瑪恩麥按摩

瑪恩麥按摩

Marn Mai Massage

位置圖示

昌普路 2 巷, 清邁, 泰國

Marn Mai Massage在傳統的泰式環境中為男性提供一系列的油或乳霜按摩和身體磨砂膏。

水療中心擁有悠閒的氛圍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從上午10點至晚上11點開放。

工作日:09:00 - 23:00

週末:09:00 - 23:00

功能:
按摩
瑪恩麥按摩
2.6
收視率

基於 27

H
Hans

13-5-2018

按摩?

那不是按摩。 算了——不值這個錢。
D
Didier

3日 - 12月2017

友善

我經常來清邁,每次都會去這個簡單而傳統的沙龍。 這些人雖然人數不多,但都很了解自己的工作。
D
David

9-2-2017

慘重

如此可怕的按摩。 付了一個小時的錢,但不到20分鐘後(按摩師接了兩個電話,離開了房間XNUMX次),大部分時間只是無聊地捏著我的腿,他宣布按摩結束,並問我是否需要額外的服務。 我說不行,穿好衣服就走了。
T
Tony

5-2-2017

最差的按摩

我選擇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同性戀者,但他的性格很糟糕。 在整個按摩過程中,他不斷索要更多的錢。 未經訓練的按摩師很糟糕。 他什麼也沒做,只是索要更多小費。 他實際上無法進行按摩,只是在我的腿上上下微弱地摩擦。 可憐,早早結束了。 當我要求與負責人交談時,他們告訴我沒有人管理這個地方。
T
Tom

12 1月2017

繼續往回走

大多數CM M2M按摩店都有其困難——更換時間短、按摩師冷漠等等,但這是我最常去的一家,儘管它並不假裝“專業”。 它隱藏在後巷中,所以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找到。 店面很小,也很樸實。 我喜歡這種方式,無論目前有多少按摩師都可以為您提供服務; 如果選擇有限並且不符合我的口味,我就會離開並改天再回來。 房間小而狹窄,但角落裡設有淋浴。 事實上,我真的很喜歡床頭的鏡子 - 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到他在你的身體上工作,並增加樂趣。 大多數時候,這個人喜歡加入。90 分鐘是 1,200 泰銖,我通常會額外加一點小費。
J
Ju

11-3-2016

勾選所有框。

一月份去了幾次,對服務和按摩感到非常滿意。 花點時間選擇你想要的人。 頂樓的房間是最好的,但都很乾淨,按摩師也很細心。 位於一條安靜的街道上,需要一點發現。
H
Hans

18-Jul-2015

好按摩

我去了兩次,有2個和2個按摩師可供選擇。 帶淋浴的房間很乾淨。 按摩很好,按摩師接受了我的願望,價格實惠,按摩也很好......-))
M
Mike

11君2015

沒有提供按摩師選擇,經理趕緊把我帶到房間——然後我意識到為什麼……經理想親自給我按摩(噁心!),儘管有更好看的按摩師。 他很女性而且身材走樣,所以自己做這件事真的很不專業而且很奇怪。 他的按摩技巧根本不存在——冷、軟、平淡。 按摩室也很糟糕——聞起來像花露水,空調一直吹著強烈的冷風,而且光線太強,躺著的時候會刺進你的眼睛。 避開這個地方。 我永遠不會回去。
R
Richard

8君2015

設定按摩和小費的價格,是的

按摩和小費一份價格為 1200 泰銖。 很好的按摩(不是很好)。 友好的員工。 房間裡有淋浴,足夠乾淨。 桌子靠牆放置,因此治療師需要對兩側進行同樣的治療。
R
Ro

10-5-2015

不好的歡迎和服務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曼谷和清邁之間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家裡太可惜了,除了1.30h 1200b(包括小費)、10分鐘的背部按摩和轉身……剩下的你都知道...退出後30分鐘...而且他們不高興,因為他們以為我會增加小費...對遊客先生們起碼的尊重這些地方的老闆,別以為我們只是路過通過,互聯網是為了防止你的錯誤行為。
M
Mark

26-4-2015

好按摩

我和我的伙伴在周六下午去了,有一個很好的經歷。 那天有5位按摩師可供選擇,我們都選了一位不錯的。 房間有獨立淋浴間,整體體驗不錯。 離主幹道有點遠,但可以乘坐嘟嘟車找到它。 報價比他們的網站要高,但包括小費。 會再回去。
T
Tony

2-2-2015

驚人的按摩

這個水療中心有點難找到,因為它遠離主幹道。 我晚上八點左右和朋友一起來到那裡。 大約有8名按摩師。 我們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的按摩師,按摩師向我們展示了我們的房間。 房間舒適整潔,裡面有淋浴間。 按摩太棒了。如果我知道這個水療中心有多棒,我會再來的,但因為這是我們在清邁的最後一晚。 我的朋友也很喜歡他的課程。 我肯定會再次回到這個水療中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