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c - 已關閉

Maniac - 已關閉

Maniac - CLOSED

位置圖示

鐘路敦化門路2號57樓, 首爾, 韓國

報導 (九月2017)。

鐘路區相對較新、對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在Maniac,您可以放鬆身心,享用幾杯飲料,點歌並與可愛的主人一起跳舞。
Maniac - 已關閉
3.1
收視率

基於 9

R
Ray

8君2016

不錯的酒吧,適合結識當地人和外國人

這是一個位於市中心的不錯的酒吧,相當擁擠且混雜。 調酒師非常熱情,英語說得很流利,而且非常樂於助人。 人群中既有當地人,也有外國人,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都有。 酒保告訴我,他們在周末組織公共活動,例如展覽或表演,如果您恰好在該地區,值得一去!
J
James

20-4-2016

首爾很棒的新酒吧

對於很多遊客來說,首爾對於同性戀場景來說似乎是一個挑戰。 然而,最近開業的 Maniac 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酒吧位於大樓的二樓,因此請務必向上看,以便看到標牌。 它小而舒適,有美妙的音樂和非常熱情友好的感覺。 業主友好、樂於助人,英語流利,確保您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