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男按摩師

男性按摩師伊斯坦布爾按摩

Male Masseur Istanbul Massage

位置圖示

哈拉斯卡爾加齊街,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34367

這是 Bora,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 24 歲同性戀友好獨立按摩師,可為您提供服務 土耳其伊斯坦堡為男性和女性提供的上門或到府按摩服務。

擅長經典、感性、坦陀羅、全身、深層組織和頸肩按摩技術,並可根據要求提供其他服務。 衛生和清潔非常重要。

如需預約,請直接致電或通過 WhatsApp 發送消息與他聯繫。

請致電 +90 553 873 32 92,或 單擊此處獲取 Whatsapp。



週一:11:30 - 00:00

週二:11:30 - 00:00

週三:11:30 - 00:00

週四:11:30 - 00:00

週五:11:30 - 00:00

週六:11:30 - 00:00

週日:11:30 - 00:00

男性按摩師伊斯坦布爾按摩
5
收視率

基於 333

訪問網站
B
Benjamin Gray

18-4-2024

平靜的按摩

除了享受高效、平和的按摩服務外,Bora 對於他的年輕來說絕對是一位經驗豐富、可靠且有禮貌的人。 1小時的按摩過程中我甚至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此外,我還在飯店房間接受了他的按摩服務。這也是一項很棒的服務。
P
Patricia Bailey

3-3-2024

迷人的按摩技術

我們提前預約了Bora先生的按摩服務,進行全身按摩。他在我住的飯店為我提供按摩服務。我能說的是,他絕對是非常專業並且認真對待他的工作。他完全理解,他的按摩很神奇。
H
Hector Morales

11-2-2024

相關且高品質

從開始到結束都令人驚嘆的體驗。一流的按摩。博拉知道他的事。最重要的是,他的整個舉止和態度讓你感到如此舒適和放鬆。如果在伊斯坦布爾,請與他預約時間來緩解壓力!我期待著下次訪問。
A
Anelisiwe Nyamela

2 1月2024

你絕對應該嘗試

我可以說他是一位善良且非常有才華的按摩治療師,他了解自己的工作。我確實從他那裡得到了我想要的按摩服務。此外,他來到我住的酒店並提供按摩服務,這讓我感到非常舒適。老實說,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接受Bora先生的按摩服務。
P
Patrice Knox

8日 - 12月2023

神奇的觸感

我可以明確地說,對於他的年齡來說,Bora 是一位非常有經驗且溫柔的按摩師。 作為一個幾乎每週都會接受按摩的人,我可以說這是我最喜歡的 5 種體驗之一。 尤其是他的觸碰非常美妙且具有治療作用。 如果他離我很近,我每週都可以得到他的服務。
R
Raphaël Bouchard

12-Nov-2023

非常關心和有組織

作為一個經常做按摩的人,我必須說Bora確實是這方面的專家。 我進行了一次密宗按摩,我可以說我在這方面真的很滿意。 這真的很值得。
K
Kaitlyn Murray

23-OCT-2023

絕對值得

他真的給了我我想要的按摩,這是完全值得的。 按摩時他的談話讓我感覺更放鬆。 希望來伊斯坦堡還有機會再做一次按摩。
R
Rusty -

9-OCT-2023

做到這一點

強烈建議! 善良、反應靈敏、真誠、誠實。 很棒的按摩
F
Fiorenzo D'angelo

1-OCT-2023

按摩真的很棒。

Bora絕對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按摩師,對顧客也很有興趣。 他在療程前向我提供了非常詳細的信息,並在療程期間根據我的需要進行了按摩。 我對一切都很感激。 我期待下次造訪時再次獲得服務。
S
Sébastien DUMONT

1-Sep-2023

這絕對是舒緩的

他絕對是一位出色的按摩專家。 絕對可靠且有禮貌的人。 當我來到伊斯坦布爾時,我總是接受他的按摩。 降神會結束後,我感到全身放鬆。 謝謝大家。
Z
Zoé

21-Jul-2023

最好的體驗之一

我每年去伊斯坦布爾 3 次,第一件事就是去 Bora 享受按摩服務。 真的值得。 按摩後我感覺自己就像在天堂一樣。 他那雙神奇的手是最讓我安慰的。 當與質量和專業知識相結合時,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非常感激
L
Louise

11-Jul-2023

相關性和質量

作為多年來接受Bora先生按摩服務的人,我可以說一切都絕對完美,他真的很貼心。 每場會議都經過精心準備。 他已經是一個可靠的專家了。
C
Clara

19君2023

高素質按摩治療師

我很感激這次完美的按摩體驗。 我也很感激讓我身體的所有肌肉放鬆,然後永久癒合。 之前我在Bora他自己的工作室接受過按摩服務,但自從我知道他也在酒店服務後,我就在自己的地方接受了服務。 對我來說,情況變得更好了。 感謝一切。
J
Jonas

22-5-2023

我只能說很棒

四年來,我每次來都會接受Bora先生的按摩服務。 我是他的第一批客戶之一。 到目前為止我經歷過的所有按摩療程都非常棒。 以他的年紀來說,他確實經驗豐富。 他按摩我想要的所有部位並提供完全的放鬆。 在接受了他的按摩後,您就不想再接受其他人的按摩了。 我的意思是這絕對非常好。
K
Katelijne

5-5-2023

他是專家

我在訪問的每個國家都體驗過按摩服務。 兩個月前我訪問土耳其時發現了 Bora。 我從他那裡得到了經典的全身按摩和背部按摩。 總而言之,我可以說一切都很棒。 他為您提供的服務比您所支付的要多,而且他是一位非常可靠的按摩師。 我會推薦。 下次訪問時我將再次得到他的服務。 感謝
F
Frideric

11-4-2023

高品質的按摩服務

上個月,我通過這個網站接受了Bora先生的2次深層組織按摩服務。 我長達 8 個月的背痛僅用 1 小時的治療就結束了。 我真的很感激。 除了按摩之外,Bora先生是一個非常關心和微笑的人。 儘管他年紀輕輕,但他是一位經驗豐富且絕對可靠的按摩師。
V
Verenique

22-3-2023

美妙的按摩體驗

我在訪問的每個國家都接受按摩服務。 Bora 絕對是歐洲最好的按摩師之一。 他很快就能發現你身體的問題並輕鬆治愈。 在我訪問伊斯坦布爾期間,我接受了他的兩次按摩,另一次是密宗按摩,也非常棒。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A
Aisling

14-3-2023

大功

一切都非常棒。 Bora先生是按摩方面的專家。 它通過在按摩期間為您提供絕對的放鬆和放鬆來治療您的精神。
R
Rasmus

9 1月2023

男性按摩師伊斯坦布爾按摩

第一次去伊斯坦布爾時,我在尋找按摩師時偶然遇到了 Bora。 我請他到我家來為我服務,這就是我得到按摩服務的方式。 我是一個經常接受按摩的人,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五次按摩體驗之一。 他非常友好和友善。 在全身按摩中我感覺全身肌肉都放鬆了。 我希望下次旅行時能再次得到他的按摩。
F
Ferdinand

18日 - 12月2022

男性按摩師伊斯坦布爾按摩

很棒的按摩。 他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技術和技巧都很好。 按摩結束後有一種非常放鬆的感覺。 他通常已經來你那裡按摩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已經接受他的服務有一段時間了。 謝謝
V
Victoria

18-Nov-2022

令人驚嘆的按摩體驗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課程之一。 我們作為一對夫婦被招待。 我們想在我們自己的酒店獲​​得服務,他來到了我們的酒店。 我可以說一切都很棒。 也許,我們下次會再次獲得服務。 他是一個絕對可靠而且非常善良的人。 非常感謝您的精彩按摩體驗。
B
Bridget

25-OCT-2022

高質量的會議

我可以肯定地說他是歐洲國家中最好的按摩師,如果他離我更近的話,我會一直得到他的服務。 這確實是一種非常不同的按摩體驗。 他對顧客的關懷和服務是高品質的經典按摩體驗。 它在各個方面都讓我特別滿意,我肯定會推薦它並且我很感激,我希望在下次旅行中再次獲得服務
A
Alejandro

28-Sep-2022

絕對推薦

我可以說他在古典瑞典按摩和深層組織按摩領域確實很有天賦。 每次我去伊斯坦布爾旅行時,我都會得到他的按摩服務。 他的素質絕對很高。 我在哪裡得到按摩服務,在這方面他是我最合理的選擇。 按摩後的緩解確實持續至少 1 週,在這種情況下,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棒。
J
Jeanette

14-Sep-2022

他肯定非常有禮貌和關心

我感到身體各個部位都輕鬆了。 博拉絕對是非常有禮貌和關心的。 我在住的酒店做了按摩,對我來說很方便。 我做了1小時的全身按摩,在按摩過程中我就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我也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薦了他。 謝謝。
C
Cristián

4-Sep-2022

我只能說這是一次很棒的會議

在伊斯坦布爾尋找優質按摩師時,我找到了 Bora。 我在伊斯坦布爾逗留期間接受了他的 3 次按摩。 我絕對可以推薦他。 他對我全身的撫摸讓我完全放鬆,讓我所有的肌肉都放鬆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下次去伊斯坦布爾時我會再次享受按摩。
H
Henry

25 - 8 - 2022

高效的按摩服務

我對一切都很滿意。 這是一次高效而平靜的按摩療程。 當我來到伊斯坦布爾時,這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他值得他得到的錢。 我非常感激。
M
Maarten

18 - 8 - 2022

我真的很感激

我非常喜歡按摩,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我訪問的所有國家都體驗按摩的原因。 我通過這個網站聯繫了 Bora,並得到了很棒的按摩服務。 我想我會說這是我最近做過的最好的按摩。 他絕對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可以滿足你的所有要求
K
Kaylee

10 - 8 - 2022

我強烈推薦

按摩師經驗豐富,令人愉快。他長得好看,精力充沛。 我對一切都很滿意,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在找按摩師之前我很猶豫,但在遇到Bora之後,一切都變得很好。
N
Niccolò

6 - 8 - 2022

一切都很棒

我在伊斯坦布爾找到的質量最好的精英按摩師。 我體驗到了一種很久沒有體驗過的輕鬆感。 寶拉絕對是各方面都非常擅長的。 除了按摩之外,他還告訴我在伊斯坦布爾可以參觀的地方。
F
Fravles

2 - 8 - 2022

非凡的 !!!

一切都非同尋常。 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得到了他的服務。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和有愛心的人。 按摩手法也很專業。 我的意思是一切都很好
O
Olivia

1 - 8 - 2022

絕對非常好

非常相關且友善。 我邀請他到我住的酒店做按摩。 來到我的酒店很舒服。 尤其是密宗按摩非常棒,我可以推薦。 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年輕人。
G
Gregor

28-Jul-2022

參與和友好

他真的很投入。 按摩效果真的超級棒。 除此之外,他非常善良、溫柔。 我是第一次來伊斯坦布爾,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認識博拉先生。 他給了我很多關於伊斯坦布爾的建議,讓我受益匪淺。 他非常友好。 我對一切都很感激
B
Blaine

22-Jul-2022

我有一個美好而美妙的經歷

Bora 絕對是我在伊斯坦布爾按摩的首選。 上週我接受了他的第六次按摩。 就好像每次我的身體都感到更加輕鬆。 與年輕時相比,他的經驗非常豐富。
C
Carla

18-Jul-2022

一切都很棒

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解脫。 Bora 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他的工作做得很好。 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聯繫了他,我很滿意。 非常感謝
S
Stadtler

15-Jul-2022

完美體驗

Bora是一位非常好的按摩師,他細心地滿足了我所有的要求。 可靠而且絕對正派的人,這是我選擇他的最重要的原因
L
Logan

8-Jul-2022

我很感激

我以前接受過很多次按摩,但從未有過如此完美的體驗。 博拉(Bora)在他所做的事情上絕對非常專業,並且知道如何讓您放鬆。 此外,他還是一個可靠、正派的人。 謝謝
S
Sophia

4-Jul-2022

我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第一次全身瑞典式按摩,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 他確實是他所做的事情的專家,他讓我感到放鬆並確保我一直感到舒適。 我也很高興在按摩期間滿足我所有的特殊要求。 強烈推薦。
J
Joseph

4-Jul-2022

我只能說這是一次很棒的會議

當我訪問伊斯坦布爾時,我總是會得到按摩降神會,最近我從這個網站遇到了 Bora。 我接受了他的密宗按摩和額外的瑞典按摩。 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
R
Rebecca

19君2022

絕對優秀

他提供很棒的按摩,給您帶來良好的放鬆感覺。 我喜歡按摩。 我感覺棒極了。 他很年輕而且非常好。 此外,我也很高興在按摩期間滿足我所有的特殊要求。
C
Chaunce

15君2022

非常好的年輕按摩師

我對 Bora 先生的按摩非常滿意,我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如此美妙的放鬆了。 我要求了一次全身按摩,感覺很棒。雖然他是一個年輕而友善的人,但我可以說他很有經驗。 我絕對可以推荐一個不錯的按摩師
P
Paul

5君2022

優秀

我最近得到了他的按摩降神會。 他來我的酒店按摩,我可以輕鬆地說他真的很棒。 我感覺輕鬆多了,快樂多了。順便說一句,他很溫柔,而且他向你反映了他自己的正能量
B
Brianna

29-5-2022

質量降會

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年輕按摩師,他知道如何真正減輕您的壓力。 它對您身體的觸碰使您煥然一新。 我還想說他很善良,而且他給你體現了他的正能量。 謝謝,下次見
M
Mirabelle

25-5-2022

強烈推薦

我收到了他的消息服務。 我可以輕鬆地說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他來我的酒店按摩,他是一位非常可愛的按摩師,他溫柔又可愛。 他還有令人著迷的按摩技術,讓我體驗到了極好的放鬆。
V
Vebjørn

4-2-2022

令人驚嘆的按摩服務

儘管他很年輕,但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按摩師,他知道如何真正減輕你的壓力。 你身體上的觸碰會產生一種非常好的感覺。我邀請他到我的酒店房間來給我按摩。 我可以推薦他的私人按摩和全身按摩。 我還想說他長得好看,除了給你體現出他的正能量之外,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非常感謝您,下次再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