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按摩薩里

男性按摩薩里

Male Massage Surrey

位置圖示

西山路, 沃金, 英國, GU22 7UL

薩里男性按摩是一家位於英國薩里沃金的同性戀男性按摩服務公司。 Simon 專注於全身放鬆,專注於緩解壓力和緊張,並專注於健康。

他的自然主義和瑞典式按摩方法使用平靜的音樂、精油和技巧來放鬆身體 雖然這是一種放縱的按摩服務,但重要的是要注意這是一項專業服務,沒有性暗示。 地址將在預訂時確認。

Male Massage Surrey 有來自當地和專門前往場地的客戶,因此請務必在官方網站上查詢預訂和更多詳細信息。

平日:10:00-19:00

週末:週六 10:00-17:00

最近的車站: 沃金站

功能:
免費的WiFi
按摩
男性按摩薩里
4.3
收視率

基於 12

訪問網站
P
Patrick

9君2022

精湛的按摩

如果您正在尋找英格蘭東南部甚至更遠的地方最好的按摩師,那麼您已經找到了他。 我去過西蒙 3 次,從他的按摩中受益匪淺。 我一生都患有焦慮和抑鬱,2021 年 XNUMX 月我被診斷出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 (PTSD)。 我很高興能遇到這項服務,因為西蒙在我第一次訪問時就立即消除了我的焦慮。 每次課程結束後,我都感覺自己進入了另一個維度,感覺所有的緊張和擔憂都消失了。 我將繼續看到西蒙和他神奇的雙手,因為他在完全放鬆的環境中使每次會議都如此有益。 他有著天生隨和的性格和極好的幽默感。 什麼是不喜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