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夫人

喬治夫人

Madame George

位置圖示

卡雷爾普哈德斯 179, 巴塞羅那, 西班牙, 8005

時尚的雞尾酒酒廊酒吧氛圍優雅,吸引了不同人群。 喬治夫人友好、充滿活力的氛圍非常適合結交朋友。

舒適的休息區和明亮的陽光露台也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客人還可以觀看變裝表演和 DJ 之夜。

工作日:中午 6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中午 6 點至凌晨 3 點

功能:
酒吧
音樂
喬治夫人
3.7
收視率

基於 19

E
Ed

9 1月2018

迷人

這家鄰里酒吧擁有非常舒適的氛圍。 雞尾酒菜單很好也很有趣。 工作人員都很棒。 在附近的海灘度過一天后,這裡是理想的休憩之地。
A
Aodh

3-Nov-2015

喝一杯的好地方

喬治夫人是與朋友共度夜晚的絕佳場所。 酒吧工作人員很友好,還會調製雞尾酒! 他們還有優質啤酒。 裝飾溫馨舒適……他們顯然花了很多心思才讓它恰到好處。 而且,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有非常好的音樂! 它一定是附近最好的酒吧。 沒有競爭!
M
Martina

3-Nov-2015

漂亮的酒吧

來到喬治夫人酒吧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這是一家美麗的酒吧,裝飾精美。雞尾酒菜單很棒,音樂演奏也很棒。 請務必在旅途中參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