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Health Spa - 已關閉

M Health Spa - 已關閉

金邊市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水療中心、酒吧和咖啡館。

M Health Spa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254 街(51 街角),Sangkat Chaktomuk, 金邊, 柬埔寨, 12258

報導 (四月2017)。

位於金邊市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按摩水療中心,設有內部酒吧和咖啡廳。 M Health Spa 擁有所有常用設施,包括一個小型健身房。

位於獨立紀念碑附近。
M Health Spa - 已關閉
B
Bruno

19 1月2017

關閉 - 不再開放

我今天 18 年 2017 月 XNUMX 日去了那裡,但那個地方關門了。 沒有任何活動的跡象了。
T
Terence

14-3-2016

不建議

雖然M Health Spa的入場費僅為3美元,但毛巾看起來就像臟抹布。 整個地方又髒又黑,燈都關了,你只能摸索著走,包括樓上的迷宮。 沒有熱水淋浴,有些淋浴間沒有沐浴露。 男人們只是繞來繞去,即使在又小又窄的蒸汽房裡也沒有真正的樂趣; 真的很令人失望,到了晚上 7.30,大多數當地人都已經溜走了,這個地方幾乎空了。 懶得去,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M
Magnone

8 1月2016

不錯的高棉男人

一個乾淨的好地方,可以度過一些下午,不要對這個地方期望太多,但比 PP 的其他桑拿浴室要好。 廉價入場。
T
Tora

22日 - 12月2014

氣氛很好

這是新的水療中心,設施很乾淨。 我可以度過舒適的時光。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高棉人。 所以晚上這個桑拿房只有幾個客人。 炎熱時間為下午 5 點至 8 點。
P
Polla

19日 - 12月2014

漂亮乾淨的桑拿

漂亮乾淨的桑拿浴室非常靠近獨立紀念碑。 我周中去的時候不太忙,似乎主要是柬埔寨當地人。 接待員很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