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aris Beach - Apartments (ex. Lugaris Beach The Home Concept)

4-星級酒店在 Passeig Calvell 45,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947

Lugaris 海灘 - 公寓(前 Lugaris 海灘 The Home Concept)
公寓寬敞、設備齊全。

酒店介紹

想要住在Mar Bella同志海灘附近? 盧加里斯海灘酒店(Lugaris Beach Hotel)很難被擊敗,因為它距離酒店僅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

著名的El Poblenou步行街距離酒店也只有片刻路程,這裡有很多不錯的咖啡館和餐廳供您選擇(比市中心的房價要高得多)。 附近有一個巴士站,您可以進入市中心,或者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地鐵站。

酒店僅有20套大型現代空調公寓,每套公寓均設有小廚房,洗衣機和烘乾機,WiFi,奈斯派索咖啡機。 部分客房享有美麗的海景。

服務和設施

洗衣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安全

家政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多士爐

焗爐

乾衣機

電熱水壺

選擇您的房間 Lugaris 海灘 - 公寓(前 Lugaris 海灘 The Home Concept)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