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倫佐按摩

洛倫佐按摩

Lorenzo Massage

位置圖示

都靈, 意大利

業主描述: CIAO,我叫Lorenzo,是意大利都靈的一名意大利男按摩師。 我的特殊按摩服務為同性戀,雙性戀和異性戀男人提供了忙碌的生活中想要的東西:與男人在一起時可以放鬆一下。

我的專長是密宗按摩和全身刺激按摩。我的按摩非常適合那些從未接觸過同性戀但一直想接觸的男人。我的日程安排很靈活,所以只需提前 1 小時打電話給我並立即預訂按摩!

洛倫佐也提供攝護腺遊戲、按摩和玩具以及更貼心的按摩技術。

洛倫佐可能不會回覆訊息,最好給他打電話,他會說義大利語和英語。

檢查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功能:
按摩
成人玩具
洛倫佐按摩
4.1
收視率

基於 47

訪問網站
E
Eros

8君2023

超出預期

簡直太棒了,我從第一秒就感到自己很輕鬆,享受每一秒的純粹放鬆和不斷增長的興奮……直到最後。 洛倫佐喜歡嘗試,也讓你嘗試。 愛它。 謝謝!
D
Daniel

22-3-2023

O 1 ORA DE VIS!

我一直在尋找這樣的體驗一段時間了。 在網上,我發現了這個讓我很感興趣的網站。 我鼓起勇氣撥通了電話。 我並不後悔……剩下的就留給你去發現吧。
A
Angelo

6 1月2023

我的前列腺現在很開心

我的前列腺現在很高興我第一次決定嘗試前列腺按摩,這很有趣。 洛倫佐(Lorenzo)可能是都靈唯一提供此類男性按摩的按摩師,他敏感、友善,並且知道該觸摸哪裡。 謝啦!
A
Alex

21-Nov-2022

前列腺高潮

我第一次和男按摩師一起按摩,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忘記。 我絕對向所有想要嘗試和探索自己超越極限的人推薦 Lorenzo。
G
Gianluca

21-Sep-2022

不同於其他按摩師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閱讀其他評論後我想嘗試前列腺按摩。 在我看來,洛倫佐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按摩師,但同時也非常友好。 與他聊天也很愉快,當然不僅僅是聊天!
T
Thomas

19-Sep-2022

朋友推薦的

我是一個朋友推薦的。 這個地方很乾淨,洛倫佐很聰明,我很高興。
F
Francisco

8 - 8 - 2022

滿意的體驗

正是我對男按摩師的期望:放鬆和性感。 獨特且非常善良的人。 如果你在都靈,一定要去一次。 他知道你想要什麼。
L
Luca

7-Jul-2022

按摩,擠奶,快樂

我能說什麼? 與所有其他按摩師不同(我認為都靈沒有另一個),因為他很有禮貌和幽默。
S
Simone

28君2022

我想射回來!

我第一次和男人一起按摩,我發現了洛倫佐! 真是一個驚喜……很棒的體驗,很容易預訂,很難離開。
W
William

18-5-2022

意想不到的經歷

在都靈參加歐洲電視網並決定向洛倫佐預訂按摩服務。 找到一個空閒空間並不容易,但我們終於找到了。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一生中絕對值得嘗試一次! 非常放鬆,非常獨特的技術……
m
mat

26-4-2022

嘗試

結婚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想嘗試一次完整的按摩,一種不同的體驗。 經過一番困惑之後,我大約一周前向洛倫佐預訂了房間,利用一些空閒時間奉獻給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按摩,我很滿意。 洛倫佐(Lorenzo)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他讓你放鬆,按摩效果很好,即使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我花了一個小時放鬆等等,我會回來進行另一次按摩......試試吧!
R
Romano

6-4-2022

正是我需要的

我的一個朋友建議我預訂 Lorenzo 的按摩服務,我的體驗比我的預期要好。 乾淨的地方,令人放鬆的人,炎熱的環境。
A
Alex

21-3-2022

非常放鬆……但不要太多!

我在一小時前打電話給洛倫佐安排了按摩,他準確地為我保留了我需要的東西。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就幾句話:很放鬆,很刺激。 必須很快再做一次。
E
Edward

5 1月2022

炎熱的寒假按摩

外面很冷,決定預訂按摩。 這傢伙是意大利人,非常性感。 地方很乾淨,也許有點冷,但是一旦你赤身裸體,你就會變得很溫暖……我能說什麼? 我希望它能持續更長時間,但我非常興奮,洛倫佐知道如何讓我放鬆。 愛德華
D
Daniel

26-OCT-2021

完全滿意

訪問都靈並嘗試了洛倫佐服務。 他是一位很棒的按摩師,我很害羞。 結果:難忘的經歷! 謝謝您希望很快能和您一起嘗試其他按摩!
G
Giacomo

25-OCT-2021

很難放鬆

我嘗試了洛倫佐的按摩,他的按摩完全符合預期並在他的網站上描述。 很難放鬆,但我可能會再試一次……
C
Cosimo

1-Sep-2021

很難找到。 很難離開。

找到他並不容易,但是一旦我接受了按摩,我就不想離開了。 聰明的傢伙,專業的按摩師。 熱辣的男人。
Y
Yari

19 - 8 - 2021

暨的原因

身心都很滿足。 希望再次來到洛倫佐享受第二次很棒的熱按摩。
D
Daniel

23-Jul-2021

非常好的按摩師

在意大利旅行並與洛倫佐預訂了按摩。 他很可愛,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按摩非常熱,同時也很放鬆。 找到他有空並不容易,而且他也不回复消息。 我是法國人,但我們可以用英語交談。 好吧,我們並沒有聊太多……
H
Henry

28-Jul-2021

洛倫佐按摩

你按摩要花多少錢?
M
Massimo

3君2021

意大利面

Un Massaggio diverso da tutti。 Rilassante、eccitante、covolgente。 感謝洛倫佐!
L
Leon

30-4-2021

令人興奮的放鬆

按摩師很熱,地方乾淨,熱情又有趣。 到最後也許你不是很放鬆,但你肯定很興奮。 謝謝洛倫佐!
M
Marco

19日 - 12月2020

墨西哥大腸埃希菌

Conosco e mi faccio Massaggiare da Lorenzo da diversi mesi...Incontrato ieri ed è stato ancora meglio delle altre volte...Uscito dal suo appartamento ero felicissimo e lui ti ricarica le Batteryie del corpo e della mente...Lo rincontrero appena possibile 。
M
Miguel

21-OCT-2020

熱的。 熱的。 熱的。

在我親自嘗試之前,我不確定這次經歷會帶來什麼。 無法形容,Lorenzo 的按摩就是和一個性感帥哥一起放鬆,他知道如何運用他的技巧讓您在 1 小時內感覺置身天堂。
P
Pablo

16-Sep-2020

洛倫佐按摩

訪問都靈並發現這個人是我旅程中真正的驚喜。 到達這個地方不是很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絕對值得! 熱辣的經歷...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回來。
R
Renato

21-Jul-2020

性感的男按摩師,熱按摩!

Il 按摩 che mancava。 Diverso dai soliti Massaggiatori tantra、covolgente e professionale。 Unico nel soogenere 都靈。 Tornerò di sicuro!
M
Michael

27君2020

熱按摩!

第一次嘗試男性按摩……非常熱辣的體驗! 這傢伙非常友善和熱情,一點也不給人壓力。 按摩不錯,一定要試試! 我一定會第二次回來! 邁克爾
M
Marco

21-3-2020

Bravissimo massaggiatoratore

我認識洛倫佐幾年了,每次拜訪他都是一次美妙的經歷……他的按摩可以緩解您的所有壓力和緊張。 我專門為了他從米蘭來到都靈,並在這座美麗的城市度過了一段時光。
L
Luigi

28-2-2020

布拉沃·拉加佐(Bravo ragazzo)

我將與您一起享受按摩服務。
v
valter

6-2-2020

Un'ottima esperienza-很棒的經歷-Une superexpérience

Un bravo massaggiatore, simpatico, positivo, educato: sei accolto in unambito pulito e accogliente. Il Massaggio si orienta sul desiderio di chi viene Massaggiato。 Nessun imbarazzo,nessuna forzatura; un'ora di piacere e stilllità。 Da provare,davvero! 一位優秀、友善、積極、有禮貌的按摩師:在乾淨、溫馨的環境中歡迎您。 按摩的重點是被按摩者的慾望。 不為難,不強迫; 一小時的快樂和寧靜。 去嘗試一下,真的! Un bon, gentil, positif, poli Massager: vous êtesacceilli dans unenvironment propre et acueillant。 按摩集中於按摩時的需求。 Pas d'embarras, pas de forçage; 歡樂與寧靜的時刻。 散文家,vraiment!
L
Luigi

12 1月2020

零水準的Massimo放鬆

洛倫佐(Lorenzo)遇見了你(tuo agio)! Anche uno timido 來我非 si e ' Sentito 在因巴拉佐。
G
Gheorghe

8 1月2020

貝拉·索普雷薩!

洛倫佐人很好,也很有能力。 我發現自己很好,我想回來。
J
John

7 1月2020

非常令人興奮

非常令人興奮的經歷! 洛倫佐知道如何放鬆。 非常推薦。
M
Max

31日 - 12月2019

大官

我認識洛倫佐很多年了,他非常出色、正確、乾淨!
M
Mario giuntelli

28日 - 12月2019

歐麗

乾淨、樂於助人、熱情。 馬里奧
N
Nino

26日 - 12月2019

的確很好

優秀的按摩師,稱職且善解人意,環境溫馨乾淨。 受到推崇的,
e
esterno

22-OCT-2019

宏偉的

洛倫佐簡直太偉大了。 設法讓您參與並讓您放鬆。 乾淨、謹慎的環境。 真是太棒了,回去!!!
M
Michael

26 - 8 - 2019

值得一看! (或者更多)

我能說什麼? 洛倫佐對我來說是一個驚人的驚喜! 去都靈度暑假並想嘗試一下......我希望很快能重複! 不容易到達但值得! 感謝洛倫佐!
M
Marco

26 - 8 - 2019

Torneròvolentieri

兩週前我和洛倫佐一起去了,一開始我有點害怕,然後他立即讓我放鬆下來,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我相信我會盡快回來
D
Diego

9-3-2020

羅拉科曼多

大家好。 洛倫佐(Lorenzo)歡迎您並立即讓您放鬆下來。 他的雙手非常棒,我度過了美妙的兩個小時。 絕對值得一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