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酒吧和酒廊

棒棒糖酒吧和酒廊

溫馨、時尚的酒廊酒吧。

Lollipop Bar & Lounge

位置圖示

長寧區泰安路141號, 上海, 中國

這家以對話為導向的休息室和酒吧擁有時尚的設計,為上海的同性戀酒吧場景增添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色彩。 Lollipop(以前稱為“中轉休息室”)是舉辦私人聚會或生日的理想場所。 優質飲料 - 他們的招牌雞尾酒被稱為“棒棒糖”。

店主周先生和露露精心整理了流行/浩室/R&B/爵士樂播放列表 - 我們喜歡聽一首歌曲的各種不同詮釋。 迷人、可愛的工作人員將歡迎您。 講中文和英文。

性感的內飾會刺激你,而高檔但樸實無華的人群讓調情因素保持在高位。 每週四都有裸上身模特調酒師之夜活動。上海泰安路141號

工作日:19:30 - 03:00

週末:19:30 - 05:00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音樂
棒棒糖酒吧和酒廊
3.9
收視率

基於 7

J
Joee

8-2-2019

最佳酒吧

這家酒吧是我在上海期間最喜歡的酒吧。 周和露露是最好的人! 愛他們! 特價飲品和歡樂時光! 他們像家人一樣照顧我! (甚至在沙發上睡過幾次。哈哈)
J
John

25-4-2018

冰鮮吧

冰鎮酒吧提供各種雞尾酒和多種精品威士忌。 業主英語說得很好。
j
john

25-Sep-2016

更多聊天/見面休息室...

週六晚上 12.00 點左右到達/大約有 4 個人。我們三個人喝酒並與友好的主人聊天,大約 2.30 離開...有點太安靜了 4 個我..設計精良的空間..感謝男孩們的幫助打車回家...
J
Jay

30-Nov-2015

安靜的酒吧,友善的員工

週四去的,我想這就是裡面如此安靜的原因。 (順便說一句,週四沒有赤裸上身的調酒師)服務器非常樂於助人且友好,盡力用英語交流,並且信息非常豐富,非常感謝他的幫助。 我們在那裡的一小時內,酒吧里只有 3 個其他顧客,所以我們離開了。 也許週末更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