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enice Suites

4-星級酒店在 小威尼斯, 米克諾斯鎮, 希臘

小威尼斯套房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米克諾斯小威尼斯的小型威尼斯套房飯店,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米科諾斯大教堂和Panagia Paraportiani。 。這間 4 星級飯店緊鄰Lena's House及Venetian Kastro。客房 有 5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蒸氣咖啡機;您可以選一個,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有衛星節目的平面電視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同時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朋友保持聯繫。附設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電熱水壺。設施您可到露台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和設施。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 前台限時值班。住客可付費搭乘(24 小時提供)往返機場接駁車和渡輪終點往返。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小威尼斯套房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米科諾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