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Ling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現代男士按摩水療中心。

Linga Spa for Men - CLOSED

位置圖示

位於舊市場區 The Passage, 暹粒市, 柬埔寨

報導 (十月2017)。

由同一個同志團隊帶給您 Linga酒吧。 這個全男性水療中心致力於在辛苦一天探索寺廟建築之後,舒緩那些疲憊的肌肉。

Linga 提供芳香療法和傳統高棉按摩、身體磨砂、裹敷、美甲和足療。 經驗豐富的按摩師將確保您在離開時感到舒緩並“煥發光彩”。

提前致電預定按摩服務,並免費獲得嘟嘟車接送服務。
Ling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2.7
收視率

基於 70

S
Stefanos

25-OCT-2017

關閉?

谷歌地圖顯示林加已“永久關閉”。
T
TGE

26-OCT-2017

謝謝-更新

感謝斯特凡諾斯的更新。 我們已更新該列表並將其標記為已關閉。
M
Mustafa

16-2-2016

沒有兌現承諾

我昨天在那裡做了按摩。 90分鐘交易應該有精油按摩+磨砂膏。 它沒有持續90 分鐘,沒有擦洗,按摩師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他當然沒有接受過任何培訓,問我是否想要整個按摩過程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沒有問,他從50 美元降到30美元它並騷擾我大概10次要報價。 淋浴壞了,音樂很吵,總體來說是我經歷過的最糟糕的按摩之一。
J
Jay

31 - 8 - 2015

按摩師不是很好

酒吧和休息室本身舒適又漂亮。 我和我的伙伴喝了幾杯,然後前往樓上的水療中心。 沒有按摩師可供選擇,所以我們選擇了有空的按摩師。 我們進行了 60 分鐘的精油按摩,但在 50 分鐘之前就結束了。 我個人不喜歡按摩,因為沒有技術,甚至沒有感官吸引力。 最後我請按摩師給我按摩了頭,並給了他很好的小費。 我真的不推薦水療中心,但如果你有額外的錢喝飲料的話,酒吧值得一去。
R
Ram

4-4-2015

值得重複業務

我享受了 60 分鐘的精油按摩。 我去過亞洲各地的很多水療中心,我不得不說這是最好的體驗。 性感可愛的按摩師有一雙偉大的手。 按摩師很有禮貌,態度很好。 我很享受會議的每一分鐘,但當然最後 10 分鐘的部分是最好的。 =)
C
Claude

20 1月2015

看起來不錯,但價格昂貴

我還沒有得到按摩,但是入口很好,工作人員也很有禮貌。 價格比男士水療中心貴4美元。 與其他地方相比,價格有點高。
M
Martin

28-3-2015

不錯但是更貴?

這個標題的評論是由一個沒有嘗試過按摩、也沒有享受過我們的花灑淋浴、質量更好的毛巾和音樂的人寫的。 與周圍的普通商店相比,我們的物有所值,但沒有那麼乾淨,沒有氛圍,毛巾你不想碰你等等。至於我們的價格與男士度假村相比(多3 美元),您必須支付7美元的入場費男士度假村,乘坐嘟嘟車即可到達市中心。 無論如何,我們堅持我們的服務質量、按摩和設施,歡迎所有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