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a 酒吧 - 停止營業

Linga 酒吧 - 停止營業

暹粒老城區附近的時尚同性戀雞尾酒吧。

Linga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靠近老市場, 暹粒市, 柬埔寨

(十月2017)。

暹粒的第一家同性戀酒吧(2004年開業)。 輕鬆地翻譯後,Linga是活力,力量和活力的象徵。

這個時尚的酒吧以出色的雞尾酒,相當不錯的西班牙小吃菜單和友善的氛圍而聞名。 有趣,混雜的人群。 還有一個 男士Linga Spa 在相同的前提下。
Linga 酒吧 - 停止營業
4.5
收視率

基於 2

S
Stefanos

28-OCT-2017

酒吧關閉

我於 2017 年 XNUMX 月聯繫了他們。它“永久關閉”。
T
TGE

29-OCT-2017

感謝Stefanos

我們已經更新了清單。
G
Gj

26-5-2017

連續三天去檢查,但每天都死了。 我們只看到在一樓工作的按摩男孩。
D
David

21-3-2015

歡迎

受到熱烈歡迎,並與業主馬丁進行了友好有趣的交談。 閃閃發光的白色設計師外觀和精選的葡萄酒。 非常愉快的夜晚。
N
Nomad

6-3-2015

我們喜歡這個地方。

我們2014年XNUMX月參觀過,裡面不多,很樸素,但是外面的桌子和沙發可以讓你看到路過的遊客人群。 工作人員很有魅力。 他們接受美國運通卡,這是很少見的,我們得分很高,因為很少有當地的小可愛來陪伴我們。 所以我猜當地人在遊客狩獵時會留意那裡並捕捉風聲!
T
Thomas

20-2-2015

已提交

剛剛去過 SR,酒吧還在營業,但不是很忙。 還有一家名為“Angkor Famous”的酒吧,晚上 10 點左右就很忙。 他們也有變裝表演。 也許您想列出該地點。
P
Peter

24-5-2014

只在演出之夜忙

星期五晚上看了演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也設法接機,所以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伙計們很友好(價格低廉)。
D
David

18-4-2014

極佳極佳

我去過的最好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表演很棒,很高興認識一些男孩和女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