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 800 俱樂部

Legs 800 Club

位置圖示

利橋路800號, 倫敦, 英國, E17 9DN

這個雙重功能的桑拿和電視俱樂部場所(同性戀和雙性桑拿每週 7 天 - 週四和周六晚上除外,屆時它會成為“Legs 800”電視和仰慕者俱樂部)。

設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酒吧和咖啡區、休息室、暗室、視頻休息室、私人衛生間。 大樓上沒有任何標誌,但“800”這個數字很容易辨認,店面的窗戶被漆黑了。

功能:
酒吧
暗室
休閒小屋
桑拿
腿部 800 俱樂部
3.1
收視率

基於 10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A
Aaron Afran

19-Sep-2023

第一次訪問

第一次來Legs 800 俱樂部,非常驚訝,我立刻就交了朋友,我是一個害羞的人,但很快就被牽手了,我們在一樓喝了一杯,然後去一樓聊天,互相了解,然後我們最終到達頂樓,我們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旋風般的體驗中,我永遠不會忘記,很快就耗盡了我體內所有的體液,非常值得一遊,歡迎所有來者
B
Brian

17-4-2022

布萊恩菲利普斯

去過那裡很多年了,我認為工作人員真的很令人愉快,一杯好咖啡,有時冬天的美好時光可能會有點冷,但工作人員盡了最大努力,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地方,他們確實盡力保持溫暖我們他們竭盡全力,我喜歡那裡有很多呻吟聲
z
zoltan

11-3-2022

mr

嗨,我是新人,我很感興趣,但有點害羞。 有沒有機會有人可以讓我第一次在周四或晚上穿衣服也謝謝你們女孩們?
D
Dave

22 - 8 - 2019

斯圖

我去過的最好的地方之一 很棒的工作人員 非常輕鬆的環境 物有所值 很快就會再次訪問
P
Philip

7-3-2022

聯繫我們

最佳遊覽時間和日期是什麼時候?
D
Dave

18 1月2019

戴夫

非常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P
Philip

7-3-2022

聯繫我們

最佳遊覽日期和時間是什麼時候? 週四和周六除外。
S
Shawn

23-OCT-2018

不值得

我今年 20 歲,在倫敦呆了幾天,我想去看看。 10英鎊的門票很誘人,所以我就去了。 當我聲音不夠大時,入口處的那個人嘲笑我,非常不專業,除了向左轉去儲物櫃外,沒有告訴我任何關於這個地方的事情。 超級小又噁心的桑拿浴室。 一大堆老傢伙,除了我之外最年輕的大概40多歲了。 大多數男人只是聊天,非常無聊。 我到那里後不到十分鐘就離開了,不推薦。
N
Norma

20 1月2018

諾瑪電視

我已經在周四或週六來這裡十多年了,大部分時間都玩得很開心,我喜歡在酒吧放鬆一下,然後在一樓與其他人交談。 二樓是活動的地方,我通常玩得很開心,也不乏崇拜者。 繼續從坎姆斯回來。
T
Tony

18-Nov-2016

從托尼

在過去的15 年裡,我斷斷續續地去過這個地方……但現在他們在車庫許可證持有者後面修了一條路,只有我才能在這個地方附近找到任何地方停車,所以現在已經兩年多沒有去過了! :-(
S
Sx

11-OCT-2017

拿管

乘坐地鐵到 Walthamstow,然後步行約 20 分鐘。 非常簡單,它會讓你保持健康!
f
fred

6-3-2016

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 我可以說這是一次愉快的經歷,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房間很乾淨(我13:30左右去的),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因為他們知道我很緊張,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讓我熟悉了這裡。 而且氣氛太色情了,還有一些可愛的傢伙。
h
hitesh

28-2-2016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那裡。 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還會再去的。
R
Richard

30-Nov-2015

確實比利物浦街一號好

上週四我參加了一個電視和 CD 之夜。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這個地方氣氛很好,我會再去一次,而且比其他地方便宜得多。 在那裡遇到了一些非常放蕩的女孩,所以豎起大拇指!
P
Patrick

18 - 8 - 2015

第一次去桑拿

我第一次去桑拿是在 800 號。有點破舊,但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下午三點左右,所以沒有抱太大期望,而且也不忙(有人告訴我),但幾個飢渴的傢伙正在尋找樂趣,使這次訪問非常愉快。 絕對值得一遊或多次。 很快就會嘗試電視/TS 之夜。
D
Dan

12-Jul-2015

基本和便宜

這是當地的一個基本桑拿浴室,週四和周六晚上為電視/電視社區提供服務,其他時間向所有人開放。 進去要花十塊錢,大多數晚上只要五塊錢。 這個價格你還能去哪裡買? 不是一個適合有態度的西區同性戀的地方,但你可能會遇到當地的雙性戀小伙子。
j
john

9-3-2015

骯髒的地方/粗魯的員工

這個地方很髒,工作人員很粗魯,業主也不在乎。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