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斯林

勒斯林

Le Sling

位置圖示

讓·饒勒斯街 32 號, 里爾, 法國

利利(Lillie)的同性戀遊輪&戀物癖俱樂部,設有吊索,暗室和巡航區。 Le Sling每週舉辦各種戀物癖主題活動,包括在周日的裸體派對。

週二不營業。

平日:週一、週三、週四 12:00 - 19:00

週末:20:00 - 02:00 / 03:00; 14:00 - 19:00

最近的車站: Porte de Valenciennes(2號線-St Philibert方向)

勒斯林
3.4
收視率

基於 6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ullivan Lecomte

14 1月2024

第一次

第一次,沒什麼好說的。超溫暖、安靜的氣氛。再做一次。

Y
Yannick

17-Sep-2021

恩德羅特酷

你好,是的,吊索是一個很酷的地方,你知道你為什麼去那裡,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淋浴,但我喜歡去那裡。 缺點是沒有淋浴,酒吧有點過時,太糟糕了,這可能是一個超級賣給更友好的人,我認為這吸引了更多的人。
G
Guy

23君2022

信息

Peut ont être nu au sling
G
Gilles

25-OCT-2019

行動:0

與幾年前相比,“隱姓埋名聚會”的出席人數有所下降。 工作日的遊客不多。 希望週末人多點,不然直接破產了……更喜歡隔壁的浴場,無限多活動!
G
Gilles

7君2019

米蒂格...

這是肯定的一個很好的潛力,但最終很少有人......無論如何在一周內......即使是周四的匿名聚會現在也很少有人參加。 幾年前情況有所不同。 相比之下,附近的 Les Bains 桑拿浴室的活動通常更多。 但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兩者兼而有之......家不錯。 入口處出售波普爾和配件。
G
Gilles

11-3-2019

經常使用

我多年來經常光顧這個地方,但必須注意的是,人越來越少了。 轉盤被放到了一條黑色走廊的底部,沒人去那裡。
J
John

23-Jul-2018

在一個很棒的地方舉辦很棒的隱身派對

The Sling 每週四下午(中午 12 點至晚上 7 點)舉辦每週一次的隱身派對,週日(下午 2 點至晚上 7 點)每月也會舉辦一次。 對於那些喜歡匿名性接觸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聚會。 胡德可以以 2 歐元的價格租用,也可以在入口處以 10 歐元的價格購買。 吊帶本身有 3 層:在一樓,您會發現一些帶尋樂洞的小屋(2 個帶吊帶)以及帶可旋轉長凳的暗室(適合團體娛樂)。 在底層有更多的小屋(有些帶有尋歡洞)、婦科椅(非常適合拳頭)和一個帶吊索的更大房間。 廁所也位於這一層。 在二樓,一切都很暗,有更多帶吊索的小屋和一個非常大的全暗室,配有長凳和吊索。 人群混雜。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