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UB - 暫時關閉

Le PUB - 暫時關閉

Le PUB - TEMP CLOSED

位置圖示

第一區範五老街 175/22 號, 胡志明市, 越南

2021 年 XNUMX 月:此場地暫時關閉。

Le PUB 是另一個 LGBT 最喜歡的聚會場所,位於背包客區內。 從下午 6 點開始營業。 週末擠滿了人。

這家酒吧兼夜總會(自 2004 年起)擁有有趣、樂觀的氛圍、輕鬆的休息室和卡拉 OK。 受到年輕人群的歡迎,有些夜晚比其他夜晚更“同性戀”。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2:00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音樂
Le PUB - 暫時關閉
2.4
收視率

基於 1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B
Brett

3 1月2018

頂級之夜

感謝 Trungs 先生的幫助,我們很幸運能夠在 Le Pub 度過新年! 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工作人員都很友好,樂於助人。 強烈推薦,我們很快就會回來!
T
TGE

23-5-2017

不......我們知道它因翻新而關閉 - 應該在七月重新開放。
T
Tom

23-5-2017

關閉

23 年 5 月 17 日剛去過那裡。 地方已關閉。 看來生意要結束了......
S
Scott

26-Nov-2013

很棒的按摩

克里斯給我做了很棒的按摩。 這可能是我吃過的最好的之一。 克里斯非常有才華而且細心。 磨砂膏很棒,按摩也很舒緩。 克里斯知道他在做什麼。 SUFU 很容易到達,乾淨而且維護得很好。 我會回去並推薦其他人也嘗試一下。 你不會失望的。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