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密碼

Le CODE

位置圖示

帕蓬街 4 號, 尼斯, 法國, 6300

明天: 煙黨 - 每週六
鐵桿遊輪俱樂部和男士遊樂場。 LE CODE設有暗室,私人小屋,吊索,監獄,迷宮,視頻,互聯網專區等。

每週 7 天開放,舉辦主題之夜 - 請查看網站了解議程。

工作日:22:00 - 03:00

週末:22:00 - 05:00 14:00 - 19:00

最近的車站: 電車:ArrêtPlace Garibaldi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互聯網
迷宮
休閒小屋
密碼
3.2
收視率

基於 75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D
Darragh

16-Jul-2022

不會很快回來(à éviter pour le moment)

不要認為自己是遊輪酒吧的專家,但如果六月的周五晚上凌晨 5 點只有 2 個人,那就有點不對勁了.. 然而,我得到了第二天晚上的免費通行證(未使用) 。 而且,它比描述中的要小得多,讓您相信。 J'ai pas l'intention d'y rentrer bientôt。
E
Emiliano

5-2-2020

很好的地方

非常好的地方,尼斯最好的熱遊輪
E
Ed

26-4-2019

粗魯的他媽的

我知道法國人不會說英語,我也能理解。 但這一次,我不得不說,這不是語言問題,而是粗魯和傲慢。 我確實嘗試開門離開,顯然我不明白也不知道規則。 那傢伙只是對我尖叫,然後就關上了門。 希望這家店快點關門,不要打擾任何人嘗試。 這個地方已經死了。
n
nick

9 1月2019

好地方

非常好的地方,又熱又乾淨
M
Murray

12-Nov-2018

下到男人們辛苦打球的地窖

在“cagoule”(“hood”)之夜第一次拜訪之後,週四不得不回來過豬週日。 (引擎蓋的顏色編碼為頂部、底部、側面。)兩次訪問都很有趣,兩次都受到了英俊的多里安(Dorian)的熱烈歡迎。 每次來的人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到達,但等待是值得的。 門票非常合理(8 歐元),飲料也很便宜。 主要是中年人群,還有一些熱辣的年輕帥哥。 交通便利:就在加里波第電車站的拐角處。
J
James

6-5-2018

大郵輪俱樂部

我在尼斯訪問期間去過幾次 Le Code,發現它真的很涼爽,而且非常歡迎外國遊客。 當我去的時候,所有類型的樂趣都沒有態度。
A
Andrew

11-Sep-2016

恥辱

場地狹小,人群有限,如果這是尼斯所能提供的最好的,那就相當可怕了。
A
Anto

17君2015

好玩又熱

我去了那裡,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帥,忙碌而有趣! 這個地方很酷,有很多設備,酒保非常友善和熱情! 等不及要回來了。
M
Mike

26-4-2015

熱門地方

我對下面的評論感到驚訝! 事情變化很大! 當我去 CODE 時,酒保真的很可愛,面帶微笑,很熱情。 這個地方真的很乾淨,每次我和各個年齡段的帥哥一起去那裡時,這裡真的很忙! 我假期期間去了那里四晚,我推薦這個地方。 位於同性戀區的中心。
J
John

13-4-2015

不錯 ...

是的,酒吧服務員確實完成了,賭客也完成了,畢竟這是一個硬核遊輪酒吧,當我們去那裡時,每個人都已經完成了,有各種各樣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糟糕……
P
Pete

23日 - 12月2014

同意差評

他們怎麼能收費進入這個地方呢? 吧台後面那個粘在吧台上的年輕人有什麼問題嗎? 避免 FredSneaker 之夜。 他們是空的。
T
Thomas

23-OCT-2014

代碼

年輕的酒吧服務員粗魯、無知、絕望。 儘管酒吧里只有另一名男子正在和他說話,但他在酒吧里無視了我。 然後當他為我服務時,他拿走了我的錢,但沒有給我零錢。 我不得不向他要錢。 我明白為什麼它是空的。
M
Max

29-Sep-2014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這是我去過的最糟糕、最噁心的遊輪酒吧。 出城一晚後,我們週六晚上去了。 當我走進門時,酒保正在酒吧里由另一名工作人員處理。 樓下的其他人也都忙完了。 那是一個鐵桿、骯髒、不衛生的污水坑,我不會再去那裡了。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或金錢。 它也位於城鎮的一個角落,適合深夜散步。 避免避免避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