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Kwai Fong Hotel @ Kau U Fong

4-星級酒店在 中國香港中環九如坊3號, 000000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蘭桂坊酒店@九尾坊
客房設計時尚。 美麗的景色。

酒店介紹

蘭桂坊@九尾坊提供超值的價格和便捷的地理位置。 它靠近所有 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在SoHo /中部地區。

與這裡的許多酒店一樣,東方風格的客房相當小(19 平方米- 39 平方米),但設施齊全,配有21 英寸平面電視和體面的花灑淋浴。較高的“海港景觀”客房享有美妙的景色。

服務和設施

客廳

無障礙浴室

無障礙通道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停車場

鑰匙收集

24小時接待

無線網絡連接

選擇您的房間 蘭桂坊酒店@九尾坊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香港
D
Dave

15-Sep-2014

驚喜

對這個地方感到驚喜。 房間足夠大。 街上有一家很棒的法國小酒館,街對面有一家咖啡店和一家 7-11 便利店。 在一個漂亮的戶外空間全天提供非常好的免費咖啡和濃縮咖啡,但最重要的是,他們提供免費手機,可以免費撥打電話,甚至可以使用國際直撥電話和互聯網接入。 如果你不了解香港,這個位置還是不錯的。 鄰近蘇豪區餐廳區、荷李活道及中環其他地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