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iviere dAngkor Resort

5-星級酒店在 Pokambor Avenue,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吳哥河濱度假村
熱情、會說多種語言的員工

酒店介紹

La Riviere d'Angkor 是一家豪華酒店,步行即可到達許多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該酒店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豪華,設有令人驚嘆的游泳池,一間酒吧和一間餐廳,為那些希望住在酒店內的人。

這家酒店被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所環繞,深受用戶歡迎,部分原因是其地理位置優越,靠近 條碼.

其他設施包括健身房,水療中心,陽光普照的花園等等。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餐廳

桑拿

熱水浴缸

按摩

水療中心

身體素質

酒吧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吳哥河濱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暹粒市
S
Sean

2-2-2020

對當地人非常敵對

我支付了超過 550 美元三晚的費用,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服務。 在條形碼上遇到了一個人,然後點擊我聯繫了他兩個晚上,他們堅持要預先支付 2 美元的現金費用。 他對本地人非常挑剔,甚至在晚上 50 點打電話給我,要求他使用游泳池時 11 美元現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