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ralla - 關閉

La Muralla - 關閉

伊維薩島唯一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La Muralla - closed

位置圖示

Sa Carrossa 3, 達特維拉, 伊維薩, 西班牙, 7800

2017年初,管理層宣布La Muralla尚未關閉 永久 

拉穆拉拉(La Muralla)是伊比沙鎮(Ibiza Town)唯一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著裝要求和各種主題派對。 酒吧於夏季(五月至九月)的每週一晚上和十月的周末開放。

這家“無態度”的男士專用酒吧收取合理的飲料價格,同時有著嚴格的著裝要求,歡迎所有人,無論年齡、身材或外表。 12 歐元的入場費包括一杯飲料。

位於達特維拉城牆內(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距離當地修道院僅幾步之遙)。 很容易找到——從鎮上沿著主坡道走到達爾特維拉。 進入後,轉 180°,步行上山,城牆就在您的左邊。 La Muralla 位於這條街盡頭的右側。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音樂
La Muralla - 關閉
3.7
收視率

基於 37

J
Josh

9-OCT-2016

這個地方很棒

十月的一個星期四晚上去了,雖然不是很忙,但我和幾個帥哥玩得很開心(特別是在吊索中玩得很開心),並享受了我的免費飲料,該飲料包含在合理的12 歐元入場費中。 店主/酒保非常友好,我們聊了很多。 一個乾淨、沒有態度的地方,我肯定會再次訪問。
E
Eric

30-Sep-2016

請享用!!!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評論風格。 愚蠢的人僅僅因為沒有成功就發表差評。 La Muralla 是伊維薩島唯一的遊輪俱樂部。 我們必須享受它。 La Muralla 提供不同區域的光線或多或少。 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他的。 有些人必須照鏡子,也許問題出在鏡子給對方帶來的形像上。
V
Visitor

23-Sep-2016

這不是巡遊俱樂部

我上個月去了那裡,實際上它不是咒罵俱樂部,它只是“活動”場所,僅此而已......太黑暗和不舒服的環境。 唯一的優點是友好的工作人員。 不會再回到那裡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