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ncha Hotel and Spa

4-星級酒店在 430 Duval Street,, 基韋斯特,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1

收視率

基於 5234

貝殼水療飯店

歷史建築。

酒店介紹

這家標誌性的酒店位於杜瓦爾街,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La Concha是一個機構。

這座著名的建築是國家歷史地標。 它建於 1927 年,曾接待過哈里·杜魯門 (Harry Truman) 以及作家歐內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 和田納西·威廉斯 (Tennessee Williams),他們都在這裡寫下了一些著名的作品。 這無疑會激勵您參觀附近的歐內斯特·海明威博物館。

別緻的現代客房配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平面電視。

酒店的屋頂酒吧是基韋斯特著名的地點,您可以在那裡享用雞尾酒並觀看基韋斯特的日落。

您還可以使用健身中心,游泳池和海鮮餐廳。

當您準備好參加派對時,著名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就在您家門口。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貝殼水療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韋斯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