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ase BCN 同性戀巴塞羅那遊輪俱樂部小屋

La Base BCN - 停止營業

La Base BCN - CLOSED

位置圖示

卡薩諾瓦家 201, 巴塞羅那, 西班牙, 8011

永久  (1月2018)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和各種主題之夜,從泳裝到裸體 - 請查看網站了解詳情。

La Base 有 3 個區域。 第一個特色是帶有榮耀孔的小屋。 另外兩個大區域設有床和充足的娛樂和玩耍空間。 有衣帽間和酒吧。

最近的車站: 醫院診所,對角線

La Base BCN - 停止營業
3.6
收視率

基於 7

N
Number13

25 1月2018

不確定....關閉。

伙計們。 網站/facebook 已關閉。 去了這個地址(白天)但找不到這個俱樂部。 我相信它已經關閉了。
H
Hot

19-Nov-2016

空的

我想去看看這個酒吧。 由於它不在同性戀區,所以沒有抱太大期望。 那天晚上的主題是熊和爸爸。 我半夜剛過就到了。 入場費為 10 歐元,但免費獲得 1 杯飲料。 人們期望它脫掉衣服並穿著內衣到處走動。 這個地方完全是空的,除了 1 位顧客……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我在那裡的 1.5 小時內也沒有更多的顧客來。 可能酒吧位置不太好。 它有一個漂亮的大暗室,配有一些設施。 ..但是當沒有人在那裡的時候這並沒有什麼幫助...遺憾的是,它本來可以是一個好地方。
J
Jaime

27-5-2015

巴塞羅那基地

新的,才一年,很乾淨。 我們等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