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os桑拿浴室

Kouros桑拿浴室

Kouros Sauna (CLOSED)

位置圖示

Botermelkbaan 50, 斯霍滕, 安特衛普, 比利時, 2900

2021 年 XNUMX 月:此桑拿浴室永久關閉。 

比利時第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也是最好的之一。 Kouren Sauna酒店位於安特衛普東北部郊區Schoten,設有一個大型室外露台、游泳池和日光躺椅。

在2,000平方米的空間內,庫羅斯(Kouros)擁有兩個芬蘭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兩個漩渦浴池,休閒小木屋,視頻室,暗室,酒吧和餐廳。 免費WiFi。

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提供按摩服務。

工作日:中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中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功能:
酒吧
暗室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Kouros桑拿浴室
2.9
收視率

基於 15

P
Peter Willekens

24-3-2024

白血病桑拿

自 1990 世紀 2000 年代以來,我每週都會去那裡幾次,每次都玩得很開心。也很了解業主。由於情況原因,我從XNUMX年起就無法去。通常都是非常粗暴到不負責任的地步。但話又說回來,笑聲不斷!可惜現在關門了。

f
flipper

8-Nov-2019

有史以來最好的桑拿

如果你把這個桑拿房和方圓100公里內的其他桑拿房相比,這絕對是最好的一個。
D
David

31日 - 12月2017

缺口

我已經去過兩次了,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有很多有趣的人,這個地方真的很放鬆。 一個非常美麗的花園裡有一個室外按摩浴缸。 還有一個室外游泳池。 赤身裸體在外面真是太好了。 通過衛星導航很容易找到這裡,並且提供停車位。
D
Darren

25 - 8 - 2016

達倫

Kouros 不在安特衛普,而是在 Merksem 和 Schilde 之間的郊區 Schoten,因此請更正地址。 從 Oelegem 村出發乘坐 610 路公交車即可抵達。 Kouros酒店是一棟古老的鄉間別墅,位於一個非常大的花園內,花園內設有室外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游泳池。 它有一家很棒的餐廳,是與朋友聊天和放鬆的理想場所。 不過,不要指望有一種巡航的氣氛! 業主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但大多數顧客對不是終生朋友的人感到厭倦。 該建築本身已經過時了,有些過時了,但蒸汽浴室最近經過翻新,可以使用了。
T
TGE

26 - 8 - 2016

Kouros桑拿浴室

感謝您對位置的評論。 我們已經澄清了地址,但由於技術問題,我們必須在地址欄中顯示安特衛普。
F
Frank

7-Jul-2015

老桑拿和愚​​蠢的規則。

桑拿還可以,但要遵守許多幼稚的規則。 如果你不遵守規則,工作人員可能會非常咄咄逼人。 更衣室裡有攝像頭嗎? 真的是為了顧客的安全嗎? 請給予一些隱私。 一個好的桑拿房應該免費為顧客提供淡水。 例如,新西蘭桑拿浴室設有供應淡水的小噴泉。 新時尚是每個人都穿著泳衣。 我以為桑拿就是裸體,只要一條毛巾。 我感覺自己像個被遺棄的人。 此外,一切都很舊,不會重複或推薦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