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 KM 22 - 停止營業

桑拿房 KM 22 - 停止營業

科拉萊侯新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 KM 22 - CLOSED

位置圖示

Avenida Grandes Playas 52, 科拉雷侯, 富埃特文圖拉島, 西班牙, 35660

(八月2016)。

富埃特文圖拉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 KM 22佔地600平方米,設有私人淋浴,幹桑拿,迷宮,按摩浴缸,私人小屋,暗室,大露台和免費無線網絡。

桑拿浴室設有獨立的入口。 週一和周二不營業。
功能:
酒吧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陽光露台
桑拿房 KM 22 - 停止營業
3.6
收視率

基於 60

T
Tim

28-4-2016

關門了!

一路走到那裡(很難找到),卻發現了一個破舊荒蕪的廢棄地方,門上的一張紙上潦草地寫著“關門”。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A
Andrew

27-2-2016

不可能找到

我明白為什麼報導說 KM22 的遊客很少。 這是不可能找到的。 KM22網站上給出的地址是錯誤的。 Avenida Grandes Playas 52 是位於住宅區中心的私人住宅。 我已經尋找 KM22 兩天了,並且多次駕駛過 Avenida Grandes Playas 的整個長度,但沒有運氣。 我嘗試給 KM22 發送電子郵件,但他們沒有回复。 當企業在其網站上列出錯誤的地址時,情況會很糟糕。 他們希望客戶如何找到他們? 大多數人都會像我一樣沮喪地放棄。
F
Francois

30-OCT-2015

乘車地址錯誤

請注意:桑拿浴室和酒吧實際上不在 52 號...而是在 calle dunas 和 ATLANTIS 酒店之後
J
Javier

23-5-2015

光影

週五晚上我去了桑拿房,最終給我的印像是積極和消極的混合體:積極:大按摩浴缸(雖然有點難以爬進去),體面的熱桑拿,乾淨的休閒室,免費的避孕套/潤滑油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缺點:晚上7 點,桑拿浴室幾乎空無一人(那裡有4 個人,算上我),後來的出席人數並不令人印象深刻,有一隻巨大的蟑螂沿著按摩浴缸的邊界奔跑,安全門相對容易打開,沒有合適的鑰匙,當地人用桑拿浴室見面,所以他們不會和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冷飲很溫暖(負責人藉口說他們一小時前給冰箱充電了)。 總之,如果你晚上沒事可做的話,這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但不要期望太多,否則你會失望的。
v
vik

4-3-2015

出色的同性戀桑拿浴室,非常值得一遊

白天,前面的酒吧看起來關門了,我們懷疑桑拿房也可能關門了,但是……我今天晚上去了那裡,可以確認它是開放的,更重要的是,它的裝修標準很高,有一個巨大的熱水器。浴缸、很多小屋和一個像樣的桑拿浴室。 燈光很棒,非常乾淨,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這個場地是該鎮的榮譽,我真的希望有足夠多的人開始參觀,以確保這個一流的設施保持開放。 各位……去參觀吧,你不會失望的。 我強烈推薦它,比英國的許多桑拿房都好!
J
John

16日 - 12月2014

好地方

不錯的地方,乾淨,聰明,門口的人很友好。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當地人非常友好! 下次來這裡時會回來。
c
carlo

14君2014

熱majoreros

una 桑拿浴室 con labirinti 榮耀洞黑暗 e Quant'altro a corralejo??!! Una piacevole sorpresa, tra l'altro molto ben fatta。 Mi ricorda tanto la Royal Hammam di Milano(Manca Solo la Sauna Vapore a 2 Piani;))。 Per il Resto, mi sono divertito molto, non molta gente ma io preisco di più, si 結論 di più e si conosce anche meglio. Molti Majoreri (i selvaggi del posto, un incrocio tra arabi e andalusi) ma anche molti tedesconi arossati e Ben Messi. Insomma da consigliare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