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pstar Boutiqu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15 和江路, 唐人街/中峇魯, 新加坡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克拉普斯塔精品酒店
精品之選。 靠近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如果奧斯汀·鮑爾斯在新加坡執行任務,他會住在這裡。 Klapstar Boutique Hotel 是一家非常時尚的精品酒店,僅提供 17 間客房。

您的體驗從進入球狀接待艙辦理入住開始,然後您將被帶到您選擇的房間或套房。

每間客房均配有定製配件和家具,包括全身鏡(鮑爾斯先生和現代女王必備)、變色 LED 燈、“開放式概念”花灑淋浴,部分客房還配有室外按摩浴缸。

這些別緻的客房配備了我們喜歡的所有好東西,例如絲漣 (Sealy) 床墊、鵝絨枕頭和奈斯派索 (Nespresso) 咖啡機。

從位置上看,Klapstar 距離尼爾路 (Neil Road) 的所有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僅幾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唐人街的其他地方僅 5 至 10 分鐘路程。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克拉普斯塔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