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UN

KITSUNE

位置圖示

澀谷區東 1-2-20 澀谷 Shatelet B13, 東京, 日本, 150-0011

位於澀谷和惠比壽中心的歡迎同性戀的融合壽司吧和餐廳。 KITSUNE 供應法國風味的日本料理。 嘗試一下“Sunshine”,這是一道用壽司和陶罐製成的創意菜餚。 備有各種清酒。

KITSUNE的所有者是當地LGBT社區的堅定支持者。

工作日:下午 5 點 - 下午 11 點

週末:下午 5 點至 11 點; 週日休息

最近的車站: 澀谷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UN
5
收視率

基於 4

R
Ricardo

1-OCT-2019

求婚

你好,我計劃在 2021 年 XNUMX 月向我的男朋友求婚,我想知道你們是否可以幫助我。
K
Koyano

24-4-2015

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嗨,大家好! 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我們期待您再次在 KITSUNE 見到您! 我們都祝愿您在日本度過愉快的時光!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請隨時詢問我。 再次,謝謝你!! 最佳 KITSUNE 迷人服務員
C
Cozy

24-4-2015

很好吃

時尚性感的內飾。 創新的日本料理和傳統清酒。 蔬菜飲食和壽司。 迷人的服務員會說英語。
P
Peter

26-Jul-2014

服務很糟糕

我去過那家酒吧兩次,但我真的不喜歡那裡的服務; 相當傲慢且不友善; 和最噁心的廁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