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巧俱樂部

奇巧俱樂部

一切皆有可能,盡情享受融合了 techno 和 trance 音樂的不羈派對。

KitKatClub

位置圖示

克佩尼克街 76 號, 柏林, 德國, 10179

KitKatClub 由奧地利色情電影製片人Simon Thaur 於1994 年創立,以無拘無束的性派對、電子音樂和迷幻音樂以及戀物癖和SM 派對而聞名- 所有活動都分佈在3 層樓,設有室外區域和游泳池。

俱樂部歡迎所有人——同性戀、異性戀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 有嚴格的著裝要求(戀物癖、PVC 和皮革、制服、古怪、閃光和魅力等)。 沒有普通的街頭服裝,也沒有內衣。

KitKatClub自鼎盛時期以來就有所降低,但經常舉辦受歡迎的同性戀活動 左輪手槍黨.

週末:週五、週六 23:00 開始

最近的車站: U:海因里希-海涅大街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音樂
游泳池
奇巧俱樂部
3.4
收視率

基於 22

M
Marco

11-5-2019

你下次研究嗎

你的評論很荒謬。 如果你想要一個同性戀之夜,你應該在他們出現的時候抬頭看看。 你們所說的同性戀“之夜”被稱為“左輪手槍”,每月一次,週五舉行。 這個夜晚基本上都是男同性戀,而且對變態或裸體的著裝要求不那麼嚴格——事實上,左輪手槍之夜的很多男人都穿著短褲、牛仔褲,有些赤身裸體,有些則不穿。 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換句話說,當您自己在錯誤的夜晚來的時候,不要留下這樣的差評。 這裡的每個事件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沒有進行適當的研究,那就是你的錯。 不要因為你的錯誤而責怪俱樂部。 您可能是那些也出國旅行並抱怨所有與您祖國不同的事情的人之一......
m
moscardini

4-Jul-2019

有什麼不好的評價??

我們寫了一篇完全正面的評論。 我們認為俱樂部將同性戀和異性戀聚集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Kitkat 的原創性就在那裡。 我們認識到在女性面前脫衣服的問題只與我們有關。 也許我們必須學會在互聯網網站上更好地了解自己,但您應該學會在回復之前更好地閱讀......此外,我們比意大利更愛德國......
m
moscardini

13-4-2019

不是同性戀俱樂部

前提:這不是同性戀俱樂部。 任何人都可以進入,無論有任何性傾向。 一位朋友告訴我們,週五是男人專用的夜晚; 不真實,請告知。 1 年 2019 月 10 日星期五,我們到達的有點早,所以我們只排了 XNUMX 分鐘的隊,但我們沒有準備好迎接一個男女混合的夜晚。 在入口處,我們被告知我們的樣子不好看,我們應該脫掉衣服。 我們因不得不在一個滿是女人的房間裡脫光衣服而感到極度尷尬,表達了我們的不安。 我們像兩個偏執的傳教士一樣被趕走了。 位置:不在市中心,在一個相當垃圾的區域,但靠近三個地鐵站。 客戶類型:全部。 任何有開放心態的人都可以進入。 歡迎易裝癖者和跨性別者。 結構:一切都是垃圾,從建築物開始。 我們只從入口看到了內部,但看起來就像一個馬戲團。 好主意。 清潔:我們不知道。 價格:根據其提供的內容進行調整。 給客戶的建議:您有兩種選擇。 你可以穿得非常挑釁(也可以像萬聖節一樣化妝),也可以在入口處脫衣服。 給你選擇。 但請注意,這是一個混合俱樂部(男性和女性)。 給經理的建議:雖然這不是我們喜歡的地方(我們很老式,更喜歡只和男人在一起),但我們承認你有一個好主意。 非常有創意。 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的區別已經足夠多了; 現在每個人都必須和每個人在一起。 你應該少一些粗魯。
M
Marco

1-2-2018

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一個混合大型迪斯科舞廳。 音樂很棒,氣氛很棒! 到處都有行動,沒有問題。 天堂!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23-3-2015

檢查同性戀之夜

這個地方大多數時候都是很混雜的(男人、女人),所以如果你想度過一個同性戀之夜,請在去之前檢查他們的網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