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Club——已關閉

Kiss Club——已關閉

天堂大廈內頗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總會。

Kiss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123/7-8 天堂大廈, 芭東, 普吉島, 泰國

(2015 年 XNUMX 月)。 位於芭東夜生活中心天堂大廈 (Paradise Complex) 的熱門同性戀夜總會。

前面的露台酒吧從晚上 10 點開始就開始忙碌起來,凌晨 1 點之後,人群紛紛湧入室內,來到黑暗、緊湊的工業舞池。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Kiss Club——已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42

S
STEVEN

28-Jul-2014

同性戀者的有趣地方

強烈推薦這個地方...Kiss Cub 於 2007 年 2013 月開業,地點現在為 Zag Club。 自 10 年 30 月以來,它一直保留在現在的位置,仍然提供相同的熱門音樂和精彩表演。 這些節目融合了喜劇、戲劇和音樂,由泰國常駐變裝藝術家、性感男舞者和人妖表演,都是一流且非常專業的。 每晚 1 點 11 分左右,當 DJ 調高音樂音量時,外面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第一場演出於晚上 45:2 在室外開始,不久之後將在室內進行完整的表演。 第二場演出於凌晨 1:30 左右在室外開始,然後在室內再次開始。 凌晨 2 點 2 分左右,第二場室內表演結束後,大多數人群前往 Boat Bar……
K
K

1君2014

美妙而充滿樂趣的體驗

作為居住在這裡的外籍人士,我非常喜歡 Kiss Bar 的歌舞表演。 完全令人驚嘆。
R
Robbie

6日 - 12月2013

有趣又有趣

可能是 11 月初,但 Kiss(和 Zag)正在通過引人注目、有趣的街頭表演和一些相當不錯的音樂吸引人群。 晚上 XNUMX 點左右值得去那裡,欣賞街道兩邊的娛樂活動。
E
Eric J

27 - 8 - 2013

驚人!

這個地方太棒了! 城裡最好的歌舞表演。 一定要去參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