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Kingsma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Kingsman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萬華區內江街43號, 台北, 台灣, 108

據報告,該水療中心已關閉 - 2023 年 XNUMX 月

全部為男性的 Kingsman 水療中心提供各種按摩服務 - 精油、泰式按摩、中式按摩、現代私人房間內的穴位按摩。 提供外撥服務。

您可以通過他們的網站選擇按摩師和治療方法:A療程NT $ 2300; B道課NT $ 2700; C課程:NT $ 3500。建議提前預訂。

位置很好,很容易找到——距離西門站僅幾步之遙。 抵達後發短信或致電,工作人員將迎接您並為您開門。

工作日:12:00 - 22:00

週末:12:00 - 22:00

最近的車站: 西門(藍線1號出口)

功能: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溫泉
Kingsma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2.8
收視率

基於 4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C
Charles

18-Sep-2018

查爾斯-15 Sep 2018

地方很容易找到和進入。 乾淨又獨特。 主要是微信對應。 我的按摩師約翰尼很年輕,看上去很和藹可親。 按我的需要和健談的力量。 120分鐘服務。 賓至如歸的感覺。 希望他一切都好。
R
ROY

15 1月2018

很棒的經驗

“去過兩次。 非常好,專業。 絕對推薦! 蘭斯很棒。”
S
Simth

14 1月2018

很好的氛圍按摩很舒服

我是來旅遊的。 過程很順利,店家也很熱情。 按摩師也很專業。 值得體驗。
R
ROY

15日 - 12月2017

很棒的按摩和經驗

這一定是台北最好的水療中心之一。 首先,靠近紅房子,位置非常好,很容易到達。 然後,漂亮的裝飾和乾淨的地方以及優質的設施。 總的來說,這裡的按摩師質量和衛生水平看起來更好——所以這是一個很大的積極因素。 與蘭斯的第一次非常棒。 很棒的人,雙手有力,技術精湛,懂英語,能夠聊天並保持對話。 極好的。 這個地方比許多其他地方貴,但物有所值。 請記住事先仔細選擇按摩師,以免失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