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KING 桑拿 - (已關閉)

Le KING 桑拿 - (已關閉)

巴黎少數幾個通宵開放的同性戀桑拿之一!

Le KING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布里丹街 21 號, 巴黎, 法國, 75017

Le KING 已經營業了 30 多年,是少數幾個通宵營業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設有乾桑拿浴室,暗室,蒸汽浴室,小木屋,休閒區和酒吧。 他們的裸體派對很受歡迎! 每天營業至凌晨6點。 年輕人(25-30)的折扣入場費

工作日:13:00 - 06:00

週末:13:00 - 06:00

最近的車站: 羅馬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Le KING 桑拿 - (已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72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arcel

14-4-2023

桑拿王

Ce 桑拿 est fermé。
f
francis

28-OCT-2018

避免

桑拿房年代久遠,非常破舊,缺乏維護,土耳其浴室和乾桑拿房在 27 年 10 月 18 日無法使用,但 HS 安裝的價格相同或 15 歐元。 避免如能裝修“老闆DIY出來”就不會做成。
A
Alex

7-OCT-2018

快逃跑

這個混蛋是巴黎的恥辱。 它又髒又舊,工作人員不友善,不關心。 我絕對不推薦。
D
Dan

2-OCT-2018

臟和差的服務

週一晚上來過,裸體之夜。 總共有四個男人。 前台服務不會說英語,他只是試圖收取費用。 他們沒有打開蒸汽浴室,但收費相同。 這個地方需要改進很多東西或者只是關閉業務。 完全不推薦給任何人。 也許如果你沒有地方住,你可以花便宜的價格來過夜,因為他們營業到早上 6 點沒有顧客。 如果它確實有負面⭐️,我會對其業務進行評價。
P
Peter

12-4-2015

服務差

那是我從未去過的最糟糕的土耳其浴室。 服務差,進去不給安全套,又黑又髒又小。 總之,不去。
S
Spanish

12-4-2015

不建議

阿斯克羅索。 蘇西奧。 Las Cabas tenian colchonetas en el suelo, que debian llevar ahi sin linpiarse años。 Muchos moros,y gente rara。 桑拿浴室,igual que el baño turco。 Entramos y salimos en 2 分鐘。 沒有推薦。 Mucho mejor Suncity。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