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桑拿

國王桑拿

King Sauna

位置圖示

中山二路1號B489, 高雄, 台灣

高雄男士桑拿和按摩水療中心。 King 的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儲物櫃、視頻休息室、咖啡廳和餐廳、高速無線網絡。

歡迎各年齡段的男人。 酒店內的水療中心提供專業的油按摩,足底按摩,修指甲和其他水療保健服務。
功能:
小屋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國王桑拿
3
收視率

基於 27

c
canti lee

29-OCT-2023

同志區在B2

週一至週四,憑會員卡可於12:30-13:30或19:30-20:30入場,為期12小時。 其他時間收費350小時12元。 其他時段500元。 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人來到這間三溫暖。 B2是同志區,無隔間的太空艙,是高雄唯一的男性桑拿。 

S
Steve Kyne

12-Sep-2023

不是同性戀場所,但你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中文里肯定有一個詞來形容這種場地,但我不知道。 本質上它是一個城市溫泉,供人們洗澡和睡覺。 您只需支付 500 新台幣即可獲得 12 小時的入場時間。 酒店設有 3 個泳池(42°、26° 和 13°)以及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我發現桑拿太熱了,但蒸汽房的溫度很好。 這不是同性戀場所。 您需要盡可能謹慎,放心家人會告訴您他們的情況。 閱讀谷歌評論發現有很多關於不必要的觸摸的抱怨,這是不幸的。 我們需要確保所有人都在那裡感到舒適。 它並不髒,但非常凌亂和不整潔。 整個設施裡到處都是盒子之類的東西,它的一部分就像一個舊貨店。 這讓我想起了 Steptoe and Son 的一套,適合那些年紀大到還記得那部英國喜劇的人。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傢伙——已婚小伙子——大家都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也許最好帶你的新朋友去別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