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按摩

國王按摩

KING Massage

位置圖示

僅限外撥, 台中, 台灣

台中的上門同志按摩服務。 KING的按摩師很專業,可以用英語交流,並且訓練有素,尤其是在指壓按摩、傳統泰式按摩、推拿按摩和香薰油按摩方面。

台北,台中和彰化中央商務區提供服務。

功能:
按摩
國王按摩
3.9
收視率

基於 33

J
JT

18-4-2019

非常精確和直觀的按摩技巧

我和Kenny在台中公園區的店裡做了兩個小時的按摩。 這是一家小店,氣氛輕鬆,肯尼冷靜的性格和態度也與之相得益彰。 您會立即感到賓至如歸。 肯尼還會說英語,這使他成為台中公園地區任何外國客戶的理想按摩師。 按摩手法嫻熟,不匆忙,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V
Vincent

12-Jul-2018

台中很棒的按摩

Kenny是一名專業的按摩治療師,通過定期在泰國接受培訓,不斷提升自己的按摩技巧。 他的按摩手法非常出色,而且一點也不著急,讓你的身體在按摩結束後感到輕鬆。 我參加了 2 小時的上門治療,之後睡了個好覺。 當你在台中時,非常推薦。
D
David

13 1月2018

台中肯尼(Kenny)的優質按摩。

肯尼的按摩很棒。 我用過他幾次,每次都很好。 他會滿足你的需求。 他既可以撥打電話,也可以撥打電話。 價格也非常合理。 他英語說得很好。 絕對很樂意推薦他。
Y
Yamada

25-Nov-2017

專業按摩

這是一個專業的按摩,Kenny的按摩技術很好,他的英語說得很好,還有一點日語。 不收上門費! 非常便宜而且按摩效果很好。 比台中的按摩店還要便宜。 這是值得的!
J
Joe

27-4-2017

我在台灣有機會見到丹尼、肯尼和傑瑞。 每個人都提供了出色的專業按摩,沒有更多商業按摩治療師的困擾。 我會再次見到他們每個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