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y Hills Hotel and Serviced Apartments

45021-星級酒店在 44, 44/1-4 Nimmanhaemin Road, Soi 12, 素貼, 清邁,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坎塔利山飯店及服務式公寓
公寓風格。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現代化的酒店和服務式公寓,位於清邁最時尚的寧曼路 (Nimmanhaemin Road) 區 - 靠近該市許多最好的咖啡館、商店和餐廳。

Kantary Hills酒店的客房寬敞、舒適,並設有設施齊全的廚房——非常適合長期住宿。 Kantary Hills酒店擁有自己的餐廳、大型游泳池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同性戀場景明智,受歡迎 熱身咖啡廳 才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桑拿

熱水浴缸

日光浴

早餐

選擇您的房間 坎塔利山飯店及服務式公寓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清邁
S
Simon

16-OCT-2013

坎塔利山

我在清邁最喜歡的住宿地點。 寬敞的公寓式客房配有廚房設施。 公共區域也非常寬敞且設計精良。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還有一些當地的同性戀會員。 餐廳也不錯,離寧曼路很近。 只要確保要求一間無菸房間(假設您不吸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