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佈倫德爾

凱撒佈倫德爾

最美麗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入口處設有餐廳。

Kaiserbründl

位置圖示

魏伯格街 18-20 號, 維也納, 奧地利, 1010

今天: 情侶折扣 - 每個星期天
明天: 免費意大利面,下午 6 點至晚上 9 點 - 每逢星期一
Kaiserbründl(以前的“Centralbad”)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同性戀浴室之一(也是運營時間最長的浴室之一)。

這棟三層樓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位於一棟令人驚嘆的歷史建築中,設有乾桑拿浴室,生物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房,酒吧,日光浴室,巡航區,按摩,XX錄像帶和大型溫室。

在桑拿浴室的入口處,有一家餐廳,向穿著打扮的遊客開放。

工作日:14:00 - 23:30

週末:14:00 - 23:30

最近的車站: U1,U3:Stephansdom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凱撒佈倫德爾
0.1
收視率

基於 5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K

31-OCT-2019

艾琳·吉倫(Aeryn Gillern)從凱撒佈倫德爾失踪

艾琳·吉倫怎麼了? 2007 年萬聖節,他的母親接到電話說他失踪了。 奧地利警方認為,他最後一次被看到是在Weihburggasse的Kaiserbründl桑拿浴室里赤身裸體跑步,此前發生了一場假定的肢體衝突,據稱其中一人去了醫院,儘管他最後確認的地點是下班後斯蒂芬廣場的桑拿浴室。
C
C

12-5-2019

最好的和必須訪問

如果您在維也納並尋找桑拿房,那麼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可能是歐洲最乾淨的桑拿浴室之一。 是的,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空間,你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弄清楚所有事情。 但他們已經把一切都計劃好了。 還有一個美麗的休息區,安靜遠離喧囂。 有兩個咖啡館/餐廳/飲品區,一個是您進入時的區域,另一個是內部的區域。 他們在周四和周五舉辦小型泡沫派對,人群魚龍混雜。 既老又年輕。 一個很好的組合。 如果說唯一的缺點是(我認為這是維也納的普遍現象),那麼與其他桑拿浴室(例如阿姆斯特丹)不同,您不會獲得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所以帶上你自己的吧。 人們通常隨身攜帶一個小袋子。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可愛的空間,乾淨、安全、友好的工作人員,雖然並不總是很擁擠,但有足夠的人和足夠的活動。 門票20歐元,拖鞋2歐元。 您還可以帶上自己的毛巾,顏色鮮豔的東西,這樣當您在蒸汽浴室或泡沫浴中時就不會有人誤拿它。
D
Dmitry

27日 - 12月2018

最好的桑拿房之一

非常喜歡這個桑拿……提供各種設施,僅他們的泡沫之夜就是參觀的一個理由。 泡沫派對入口處的男孩們——太棒了! 性感又有趣! 每次我訪問維也納這個地方都在我的名單上:)
R
Royax

15-Sep-2018

沒關係

地方很寬敞,還可以。 而且也有點貴。 就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一個小地方,這樣人就不會分散到各處。
S
Skyler

19君2018

一定要去

我是從加拿大來的。 這不僅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場地,而且我在這裡獲得了最熱門的體驗。 有大量的樂趣和許多房間/區域可供探索。 男人的選擇多種多樣,但大多數似乎都在 30 歲以上,我對此很滿意。 喜歡裡面的建築,我相信它可以追溯到皇室。 我喜歡游泳池。 遇到了一些很棒的人。 前台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因為這只是我第二次來桑拿浴室。 維也納絕對必看的景點!
M
Mark

13-4-2018

大地方偉大的

架構和佈局? 哇老年人? 是年輕人嗎? 是的太髒了? 沒有蟑螂嗎? 不態度? 沒有看到任何對外國人的敵意嗎? 沒有看到任何(真的......有說英語的白人,有亞洲人,黑人和阿拉伯人等......很好!)底線:明天會回去:-)
T
Tomislav

1 - 8 - 2017

在炎熱的夏天,週日晚上沒有吸引人的人

2017 年 20 月一個炎熱的周日晚上,我在那裡,桑拿房裡空無一人,令我失望。 總共有30-50人左右,大部分是XNUMX歲以上的人,沒有一個身體狀況好的人。 僅僅為了欣賞這裡的建築就值得一遊,這就是為什麼我給它兩顆星。
J
Julien

25-2-2017

可能有更好的日子

每當你看到這麼多關於同性戀桑拿的好評時,它就被高估了。 圖片中可能展示的是真實的宮殿,但真實的宮殿要樸素得多。 我們來了兩次,一次是為了發現一些老人可能在辛苦工作一天后休息一下,而下一次幾乎是空的。 極大地浪費時間。
M
Mark

6-Nov-2016

真正男人的地方

這個地方絕對是色情的。 真正男人的氣息無處不在,遍布這個地方的每個角落。 游泳池位於開放式淋浴間的對面和前面。 我發現的最色情的角落是位於另一個開放式淋浴間入口處的長凳上。 這個立方體淋浴間故意設計得很小,但它可容納大約 10 個淋浴間,在這些地方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另一個人的身體。 蒸汽房是一定要嘗試的。 黑暗且總是擁擠。 當你走進房間時,很多男人在房間入口處排隊,你有機會結賬並故意在這個潮濕的區域佔據一些位置。 無論您是暴露狂還是喜歡看男人,這個地方都很棒。
E
Efrain

1-Nov-2016

性感,性感,火辣

我從來沒有去過這樣的地方。 這裡絕對是美妙、神奇、感性的,每個角落都刺激著你的感官,你可以走遍所有的地方,在每個大廳裡享受美好的時刻。 不要錯過乾桑拿中的芳香療法,此外,讓自己獨自或與他人一起享受這一刻。
S
Sebastián

2-Sep-2016

一個美好的地方

這是維也納最好的桑拿浴室,也是我中歐之旅中所知道的最好的桑拿浴室之一。 設施很大,也很漂亮。 很棒的游泳池。 很棒的兩個桑拿浴室,還有美味又美味的蒸汽浴室。 他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傢伙,他在幹桑拿房上表演“毛巾秀”。 愛它。 遊輪的空間很大,飲料很棒,帥哥,工作人員也很好。 去那裡!!!
R
Robert

29 - 8 - 2016

如果您閱讀了一些評論,您不會但不相信他們

我和我的伴侶於28 年2016 月40 日參加。我們讀了一些評論,說這裡過時、不干淨,而且到處都是老人,但我們還是決定去,因為我們認為我們只是喜歡看,因為我們有偷窺癖。 我們喜歡那些看著我們的人,並且無論如何都傾向於粘在一起,所以如果熱的話,客戶是一個額外的好處,但我們感到非常驚喜。 友好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甚至還有一些我們喜歡的幽默! 我們在那裡吃了午餐,很美味,但他們應該避免在沙拉上加蒜醬! 我還訂了一次按摩,50 歐元,2 分鐘,非常棒。 這個地方乾淨高效有趣,有大量的小屋視頻和 10 個乾桑拿浴室和 40 個濕桑拿浴室。 瀑布池大約 XNUMX m 很漂亮但是很冷。 沒有按摩浴缸,這是一個遺憾,但我們花了幾個小時在這個地方喝了飲料,看到了很多帥哥。 年齡範圍差異很大,但主要集中在 XNUMX 歲以上。 如果只是為了感受一下同性戀維也納,我會強烈推薦它。
C
Chris

16-Jul-2016

強烈推薦

作為一對夫婦,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經歷。 美妙的環境,友好輕鬆的氛圍,各個年齡段的人,乾淨,一流的設施,以及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在使用桑拿浴室之前在他們的小酒館吃了一頓飯,這非常好,並與一位非常友好的酒保聊了很長時間,他只在那里工作了幾週。 大多數員工和顧客也會說英語,這非常有用! 想要住在維也納,這樣我們就可以成為會員並定期去。 顯然,任何桑拿浴室的繁忙程度和享受這些設施的人的類型都會有所不同,但我們並不失望,如果您在該地區,我們會建議您參觀。
K
Kai

30-3-2016

必須參觀!

我在不同網站上讀到的有關這家桑拿浴室的所有評論都勸阻我去,但我很高興能去看這家桑拿浴室。 我做到了,我在復活節星期一(28/4/16)去了。 一旦你到達那裡,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訪,會有一個人跟你一起解釋在哪裡可以找到蒸汽室、芬蘭桑拿浴室、遊戲室以及儲物櫃在哪裡,並教你如何使用它們。 當你看到桑拿房時,你真的很喜歡它,不再注意那裡的人了:P但是那裡有很多熱辣帥哥 - 內部游泳池的水很冷,但是一旦你進去就很高興走出桑拿房或蒸汽房——非常清爽——專門用來坐下來放鬆的空間非常漂亮和復古。 我會再次去這家桑拿房 - 一個很大的肯定。
E
Eric

31-5-2015

愛這個地方

我就是喜歡這個地方……我可以去欣賞這裡的建築,但似乎也總是如此。 週一下午非常忙碌,但不確定那是歐洲電視網留下的人群還是正常人群。 如果你在維也納,你真的需要看看這個地方。 我聽說它正在破敗,這可能是,但看起來並不比幾年前我在那裡時更糟糕。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27-2-2015

令人驚嘆的

多麼美麗的地方啊,設施一流。 沒想到這種地方竟然是同性戀桑拿。 我去過那裡幾次,認為周日晚上是最好的時間。 預計會有一些年紀較大的人群。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