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

K

位置圖示

法街2號法一路12-1 90樓, 釜山, 韓國

釜山新的同性戀桑拿浴和遊輪俱樂部(2016年XNUMX月開業)。 K有幾個大房間供您探索並與其他人忙碌。

24小時營業,對外國人友好! 週末很忙。 有一個酒吧,幾台電腦和一個吸煙區。 提供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乘坐1號線到Beomil站(2號出口),從出口出來,在釜山銀行立即左轉,然後步行200米,您將在馬路對面看到一家CU便利店。 K位於2樓。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暗室
互聯網
休閒小屋
桑拿
K
3
收視率

基於 6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F
From

15 1月2020

來自俄羅斯

有哪些服務費用? 桑拿現在可以嗎?23月27日至XNUMX日的周末也可以嗎?
E
E

14-Nov-2019

入口門已鎖定

很難找到這個地方。 很高興我終於找到了這個地方,爬上樓梯到二樓,入口的門鎖著。 那裡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會員資格”。 是不是只有會員才有資格?
R
Robbert

11-Nov-2012

新加坡一七俱樂部 - 停止營業

我剛從一七俱樂部桑拿回來。 週日過去總是擠滿了人,但這個地方絕對需要翻新了。 工作人員不是很友好,而且進去的費用相當昂貴——只有少數幾個人在附近閒逛。 可能不會再去那裡了。 嘗試其他桑拿,伙計們。
M
Menelas

26君2019

不錯

不錯,這是我三年後第二次來這個地方。 還是一樣。 不要遵循地址,而應遵循提供的信息
L
Lu lu Lucky

20君2019

方向指南失敗。

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你可能會錯過這個地方。從2號出口出來,一直走,直到看到釜山銀行,然後左轉。 繼續前行約10分鐘,您將看到右手邊的建築物。
E
E

25-5-2019

臟小又沒人

又髒又沒人。只有一兩個人。醜陋。而且丟了0。黑暗。
S
Steve

2日 - 12月2018

令人驚訝的是乾淨友好的氣氛

週日下午去了,只是為了趕上晚上 7 點的 KTX 火車返回首爾之前消磨時間。 前台英語說得很好,對外國人很友好。 淋浴間非常明亮乾淨,這在大多數同性戀桑拿房中是很少見的。 一個很大的優點! 三樓設有儲物櫃、淋浴、衛生間、吸煙室、帶一台電腦和速溶咖啡機的小休息室以及一間臥室(可容納3-5人)。 6樓設有不同大小的臥室。 有足夠的空間睡覺和玩耍。 週日下午花費 4K 韓元。 我不確定隔夜利率,可能多幾千韓元。 如果您不介意所有噪音,這絕對是過夜的好選擇......哈哈。 哦,關於方向,就在W婚禮教堂對面,CU便利店旁邊。 在樓梯的一側,你可以看到小牌子“K 10F”。 就是這樣!! 只需按照提供的指示進行操作即可 Travelgay亞洲,您很快就會找到它。
W
Warren

16-5-2018

我找到了!

不要遵循谷歌地圖方向(錯誤),只需遵循地鐵 Beoil 2 號出口...如果你遵循,就很容易找到。
S
Sam

26-4-2018

找不到 :(

我找不到。 我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地址,但一無所獲。 我也問過很多人。
Y
Y

4-3-2018

K桑拿

建築物外面沒有大標牌,僅在地面層建築物樓梯附近放置了一個小標牌“K”
H
Hot

24-2-2018

旅行者

它位於 CU 便利店旁邊(左邊的小入口)而不是街對面。
K
Keola

30-Sep-2017

是的,我去了同一個地方,卻沒有找到。

你找到地方了嗎? 是否接近按照說明所示佩戴?
S
Sam

15-Sep-2017

方向不好

嗯,是的,這些方向一定是錯誤的。 完全按照說的做,CU 的街對面是一個婚禮教堂
S
Simon

15-OCT-2013

非常值得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訪問台北,那麼去水療中心的旅程似乎相當令人畏懼。 不過,這是非常值得的,因為它提供了真正獨特的體驗。 超級友好和有趣,並提供真正的亞洲水療體驗。
C
C

28-5-2017

K

我記得是在三樓。
O
O

5-5-2017

迷路

我花了比我願意承認的時間更長的時間來遵循這些指示,但找不到這個地方。 我也能讀韓語...這些指示準確嗎..這個地方還營業嗎? 請說清楚一點
R
Robert

4日 - 12月2013

辦公室桑拿將於 20 年 2013 月 XNUMX 日關閉

辦公室桑拿將於 20 年 2013 月 XNUMX 日關閉
m
martin

8-4-2017

愉快的

XNUMX 月份去了 K,有很多可愛的傢伙和安全的樂趣,友好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 有點骯髒,但我更習慣日本,所以仍然是一次很好的經歷,而且對外國人很友好……享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