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男子俱樂部

K男子俱樂部

K Men Club

位置圖示

通過阿馬托阿馬蒂 6-8, 羅馬, 意大利

面向皮革人群的鐵桿同性戀巡遊俱樂部,K Men俱樂部設有遊戲室,私人小屋和視頻。

每晚都有不同的主題,例如手套星期四和阿爾法/貝塔星期五。 每週一公休。 K Men距離市中心較遠,以30多歲和40多歲的男性為主。

平日:週二至週四 17:30 – 23:30

週末:週五至週六:17:30 – 1:30; 週日:17:30 – 23:30

最近的車站: 公交105,公交N18:卡西琳娜/費拉雷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休閒小屋
K男子俱樂部
3.5
收視率

基於 21

G
Gabriel

9-2-2019

可能會更好,老年人。

我今年 26 歲,所以我有俱樂部的免費通行證。 只需支付全年卡即可進入(意大利此類同性戀俱樂部需要這樣做,因為法律規定不能在公共場所發生性行為,因此,組建私人俱樂部需要該卡)。 我喜歡的是:這個地方每晚都有不同的活動(內衣、裸體、無規則等)。 他們會免費給你避孕套。 有很多地方可以私下享受樂趣或被監視。 帶榮耀孔的吸煙室可能會很有趣。 我不喜歡的地方:這個地方主要適合 35/40 歲以上的人,所以它可能不適合你。
C
Cay

29-5-2022

會員年費多少?

嘿,全年會員費多少錢? 您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嗎?
R
Rafael

4-4-2018

一個真正的男子氣概的俱樂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自由自在、玩得開心的俱樂部,就來這個俱樂部吧..!
K
Kuros

1-OCT-2016

太糟了

幸運的是,在羅馬市中心有更好的選擇。 沒有真正的酒吧,只有幾個品牌的瓶裝啤酒……還有瓶裝果汁水果! 此外,入口處的服務員真的很不愉快,而且有點粗魯。 絕對要避免!
L
Luca

8-Sep-2016

羅馬郵輪俱樂部

這是羅馬唯一一家很棒的遊輪俱樂部!
M
Marc

2-Jul-2014

一個真正的男士俱樂部

雖然不是真正的皮革酒吧,但它確實比羅馬的其他場所更能吸引更多的性愛人群。 我建議我們去denudai和周日晚上:裸體著裝要求尚未完全執行,但性在空氣中瀰漫,很快就會隨處可見。 最後:這裡有一個酒吧,可以觀看啤酒和雞尾酒等等!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