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水療中心

放鬆水療中心

專為男性提供的按摩服務,距離新加坡邊境僅幾步之遙。

Just Relax Spa

位置圖示

僅限預約, 柔佛州新山, 馬來西亞

Just Relax(JR)是柔佛州新山唯一的男性按摩水療中心,為生活在馬來西亞或訪問馬來西亞的同性戀社區提供服務。

水療中心提供一系列按摩服務,包括傳統的“urut batin”和身體磨砂。 全天 24 小時提供上門服務。 致電預約。
功能:
按摩
放鬆水療中心
3
收視率

基於 8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B
Ben

3-3-2019

放鬆水療中心

非常糟糕的經歷 - 不會再訪問。 做了一小時的按摩+半小時的磨砂,但只是按摩了半個小時和磨砂,然後不斷被要求做愛並支付更多費用。
K
Kelvin

18-Jul-2018

開爾文

我很喜歡來自越南的丹尼爾,他年輕又瘦。 但他說話很調皮,而且服務很好。 下次我再來找他!
K
Kevin

17-4-2018

非常享受

和朋友去JB度假的那天,朋友推薦我去這個Spa,我選擇了來自越南的Ethan,按摩技術不錯,我給了他5分,並答應他會回來的,永遠不要忘記這次和他一起放鬆。
鈴木

14 1月2018

值得參觀

去過那里三次。 一位來自泰國的按摩師技術不高而且有點懶。 來自越南的按摩師聽不懂簡單的英語,但是非常專業。 緬甸按摩師的服務非常好,而且從不強行推銷。
A
Asian

22-Jul-2017

強烈推薦

第一次來這裡,按摩師凱爾文提供了很好的服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雖然我們的溝通很困難)但整個會議愉快且滿意地完成了。 環境舒適乾淨,工作人員服務標準禮貌。 肯定會再次訪問。
N
Narendra

23-4-2017

清潔,真誠和很棒的按摩師

我在 JR Spa 的體驗很棒(雖然發現有點麻煩——沒有招牌等)。 但是,一旦你進入這個地方,它就非常乾淨並且提供安靜的氛圍。 按摩師竭盡全力讓我感到舒適,這簡直就是我生命中欣喜若狂的 60 分鐘。 我肯定會回去並且已經註冊了年度會員資格。 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
M
Matt

13-4-2017

我有一位泰國按摩師,他簡直太棒了,盡一切可能讓我感到高興。 哇。 我剛從新加坡來訪,但下次我越過邊境時,我現在知道該去哪裡了……
W
Wee sheng

1-2-2017

第一次的好經驗。

這個地方很容易找到(只是你的眼睛要睜大)走上樓梯後,一定要敲門,否則你會以為它是關著的,而實際上它是開著的。 大部分按摩師都很可愛,手也很熟練。 這個地方非常乾淨而且漂亮。 沒問題介紹你的朋友來嘗試一下..
k
kevin

6-Jul-2016

jb最好的同性戀按摩中心

我在這裡嘗試過很多次,總是有很好的服務,乾淨的地方,好的按摩師和不錯的促銷活動。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按摩師可以選擇,我會再次帶我的朋友來這裡......
N
No

30-Jul-2015

重新評分

重新評分,之前誤按錯誤發送了。
N
No

30-Jul-2015

旅途中嘗試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男對男按摩。 感覺很好! 如果你想比較CLASS和其他普通的按摩中心他們沒有什麼可比較的,但是如果比較服務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前台也許可以裝修一下或者修改一下,如果是第一次來的顧客可能會感覺不舒服。 衛生間和淋浴間都正常,至少干淨整潔。 按摩室是整個店裡我感覺最舒服的地方。 我的按摩師叫O,他有點安靜,但是他的按摩技術還不錯,按摩到一半我就給他小費作為獎勵。 結束後,我離開商店,我仍然懷念那種感覺。 謝謝你! 結論是如果我有空我會再回去。
J
John

4-Jul-2014

俱樂部一七

我去過的最好的桑拿浴室。 地方很大,有很多創意設施,還有熱情迷人友好的當地櫃檯工作人員。 幹得好,祝賀你。 繼續努力吧。 為你和你的地方鼓掌。
A
Arick

15-3-2015

難忘的一天

我今天是第一次去那裡。 當治療師按摩時,我感到放鬆。 當我轉身的時候,他讓我更加興奮,也非常滿足。 我想和他成為朋友。 充滿了享受和興奮。
J
Jimmy

9-Nov-2014

最好

放鬆水療按摩是最好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