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Ju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Jun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大同區太原路103號, 台北, 台灣

.

全男性的 Jun Spa 提供各種按摩服務、指壓按摩、精油和泰式按摩,其裝飾精美的一室公寓配有私人淋浴。

他們身體健康、訓練有素的員工擁有良好的按摩技巧——照片和更多信息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找到。 LINE 或微信預約或直接聯繫他們。

Jun Spa 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

最近的車站: 台北車站 (捷運)

Jun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3.7
收視率

基於 17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e

27-3-2019

滿意

我在Jun Spa訂的第一個按摩師是Nat,他長得帥,技術也不錯,我很喜歡Nat的服務,所以兩天后就訂了Damon和Otto,也很滿意!
C
Chris

9 - 8 - 2018

克里斯

我上週在台北住宿時預訂了斯科特。 他是一個美妙而英俊的男人,有點娃娃臉,但態度成熟。 他的技術不錯,互動也很熱烈。 我從他那裡得到了最好的SPA體驗。 毫無疑問,下次我訪問台北時,我會得到他的服務。
J
John

26君2018

約翰福音

Jun 水療中心隱藏在主街之外。 您必須在抵達後致電接待處。 治療師將護送您到他們的工作室。 單間公寓的裝飾非常漂亮,獨立的浴室也很乾淨。 這是一個小建議:燈光需要調暗一點,這樣客戶會感覺更放鬆,沒有任何恐嚇感。 我的治療師斯科特(史考特)非常友善且有禮貌。 如果我能從網站上看到他的清晰照片就好了。 體面的外表和平均的基本技術按摩技能作為無條件的專業訓練有證的有執照的按摩治療師。 但是,當他獲得更多經驗時,他會變得更好。 作為一名經常旅行並每周定期接受按摩治療的人,也許我的期望比平常高得多。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放鬆按摩,這是一個舒適的地方。
O
On

27-3-2013

人才水療中心

最近第一次去人才。 漂亮而專業的按摩。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英語也很好。 持續了90多分鐘。 會再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