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西奧體育館(約翰大街)

柔佛州新山的長期桑拿浴和健身房。

Palacio Gym (Johan Avenue)

位置圖示

敦阿都拉薩蘇蘇路 1/1, 柔佛州新山, 馬來西亞, 80300

男性桑拿浴室和健身房位於兩層樓。 Palacio 健身房(原“Johan Avenue”)設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房、按摩浴缸和私人小屋。 免費咖啡和餅乾。

位於禪宗飯店對面。

工作日:14:00 - 23:00

週末:13:00 - 23:00

功能:
健身房
桑拿
蒸汽房
帕拉西奧體育館(約翰大街)
3.4
收視率

基於 87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a
aiman

24-4-2023

還開著 ?

計劃今天去參觀。 還開著 ?
C
CHONG

16-Jul-2023

還在操作嗎?

這健身房還在營業嗎?
I
Itto

21-Nov-2021

內衣之夜

晚上你需要什麼內衣?那是什麼時候?
L
Leslie

15-2-2022

首先遵循政府的標準作業程序

首先遵循政府的SOP。
H
Hot1

1-OCT-2021

溫泉開放了嗎?

溫泉開放了嗎?
J
Jack

14-OCT-2021

已提交

是的。 這間桑拿房已經開業了。 一定要來這裡。
J
Jack

20-Jul-2020

再次打開!

嘿,同性戀者,這個很棒的桑拿已經恢復營業好幾天了。 快來那裡玩得開心吧。 應該很少有人注意到它的開業,所以來這裡玩得開心吧!
G
Goh

16-5-2022

條目

現在工作日或週末的會員費是多少? 二十小時營業嗎?
E
Ezan

28-Sep-2021

MCO期間的營業時間

您好,請問您工作日和周末的營業時間嗎? 這個水療中心什麼時候恢復正常營業? 溫度
w
want

21-Sep-2021

它是打開

這個地方已經開業了嗎?
N
Naz

25-5-2021

納茲

今天你們水療中心開放嗎? 迎接MCO 3.0時代? 如果開放的話我想來。
A
Alex

16-5-2021

MCO期間的操作

今天有營業嗎?
J
Jack

8-Nov-2020

缺口

pkpb期間開放嗎?
P
Peter

2-3-2020

會員福利

據我所知,第一次最好加入成為他們的俱樂部會員,以便下次訪問和終身享受會員價格。 我剛剛提供了我的信息並加入了他們的會員資格。 非常有趣和愉快。 對我來說很好的經歷。
k
kuldep

20日 - 12月2019

最佳

簡單明瞭的操作方式
L
Leslie

9-Nov-2019

同意。 我也去了活動之夜。 非常擁擠,有趣,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會再去那裡。
T
Thomas

1-Nov-2019

上週二和周六,我去了這家桑拿浴室。 那裡非常擁擠——很多馬來西亞人和中國人。 我想每個月都會有一次裸體之夜。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我真的很喜歡。 臨走前,櫃檯人員告訴我,2月份會有驚喜。 二樓現在很涼爽,比以前好多了。
R
Roland

14-Nov-2012

皇后度假村

是的,Queen 桑拿浴室可能達不到 ANIKi 或 Babylon 的標準 - 但晚上您會在那裡看到人群。 在我的書中,這才是最重要的。
a
aaron

18-OCT-2019

糟糕的健身房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了,因為那裡很簡陋,而且不安全。
R
R

23-Sep-2019

最好的口語

我能說什麼......在羅馬時! 不要指望你會在國際化的城市裡看到那些年輕小伙子或肌肉男。 你得到的是粗獷、質樸的男人,他們邊緣粗獷,性感得要命。 當他們來找你時,他們可能沒有最好的禮儀,但這就是讓一切變得更有趣的原因,不是嗎? 去那裡享受當地人的生活..會很有趣! PS:這不是某個尖叫女王寫的。 我和他們一樣有男子氣概,我喜歡這個地方!
O
Opssy

3 - 8 - 2019

沒有人群,甚至沒有老人群

現在是周六晚上 7 點,那裡只有 10 個人,其中 80% 是馬來人 + 印度人。 其他人都去哪兒了? 還有其他地方嗎?
t
todd w

15 - 8 - 2018

KEYBOX新加坡

去新加坡,Keybox桑拿很棒。 乾淨,淋浴很乾淨,有肥皂和免費果汁。 男生選的也不錯!
K
Keith

29君2018

昂貴

我於 24 年 6 月 2018 日星期日下午 3 點在那裡。 位置很容易找到。 付了 20 令吉的會員費,這沒有任何意義。 儲物櫃很小,放不下背包。 沒有避孕套。 淋浴間看起來很髒。 有一個 10 英尺 x 10 英尺的游泳池,但沒有人使用它,也許水不干淨。 有一套簡單的健身器材但是進不去,玻璃門是鎖著的。 也許是為了滿足“健身房”身份以獲得運營許可證。 你拐過的每個角落都有黑暗的房間,沒有風扇或通風設備。 想像一下,裡面有一個體臭的人,他讓整個地方都發臭。 去別的地方。 我寧願花錢買MB
f
ficko

23-3-2013

喉結男性按摩 - 已關閉

很棒的按摩,乾淨的房間和淋浴,不太貴,獨特的輕鬆音樂(與其他水療中心不同)。 我只花了230萬印尼盾,包括小費。 我會回來。
m
mlyguy

19君2018

好地方

週一下班後去的,有很多中國人和熱馬來人。
G
Goh

4-5-2022

速度 ?

入會費多少? 一周天或一周結束。
D
Divan

5-3-2018

高超

那真是太棒了
f
freddu

7-Sep-2017

失落的世界

有一天我去了這家桑拿......但我找不到這個地方,我在zen zeng酒店對面的大樓裡走了大約1小時,沒有任何線索......它的地址說jln tungku abdul razak susur 1/1對面曾曾酒店,我詢問了該地區的幾個人再次確認我是否在正確的區域。 我去過迷宮和Vgym都很容易找到的地方。 我來這裡就是為了看看這個地方。 業主能否指定真實地址,以便新手或其他城市的遊客可以輕鬆找到這個地方? 如果不想找到更好的故事結局!
t
todd w

25 - 8 - 2017

名稱變更

25 年 2017 月 XNUMX 日...不再是 JOHAN AVENUE。 現在是帕拉西奧健身中心。 這一天我沒有進去。 漂亮的中國門童很友好。
J
Joshua

8-3-2017

未指定營業時間

今天來到約翰大道桑拿浴室,但我不知道桑拿浴室今天是否開放。 網上上下搜索了營業時間詳細信息,一無所獲。
T
TGA

7-3-2017

更正

抱歉,我們的電話號碼有一位數字錯誤。 我們已經修好了。 感謝您指出這個錯誤。
J
James

30日 - 12月2013

不錯的酒店,但可恥的女接待員毀了我們的訪問

我和我的亞洲朋友過去幾周訪問了河內。 我們的酒店是河內藝術精品酒店。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我們遇到了接待員。 她假裝對我很好,但當我經過時,我觀察她對我朋友的反應,她給他們的表情就好像她高於他們的水平。 多麼失敗的事業啊。 她發表了一些評論,比如和她的住宿工作人員一起看看那些同性戀者。 當我面對她時,她試圖把我推開。 她真是藝術精品酒店的恥辱。
J
Joshua

7-3-2017

詳細聯繫方式

我以前沒去過這個桑拿浴室。 打算給桑拿管理人員打電話,嘗試撥打了幾次,但沒有回复,並意識到詳細信息尚未更新。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看了評論,入場費是 RM40。 有了這樣的服務,首次訪問收取 RM40 的價格是不合理的。 為了方便客戶,請檢查並更新必要的詳細信息。 謝謝。
S
Sam

31日 - 12月2013

荒謬

我認為這是香港最貴的水療中心。 質量低於平均水平,但價格最高。
P
Prince

17 1月2017

小地方

這個地方位於 Jalan Tun Abdul Razak 附近的一排店屋之中,靠近 Danga City Mall。 第一次參觀是 RM40。 如果加入成為會員,後續訪問將收取 RM12 至 RM22,具體取決於訪問日期(週二最便宜,公共假期最貴)。 贈送一條大毛巾,一條小毛巾和一把儲物櫃鑰匙。 鞋子和隨身物品存放在儲物櫃中。 下層設有浴缸、淋浴區、衛生間、蒸汽房和桑拿房。 顯然洗澡的水不干淨,所以沒有泡進去。 桑拿房和蒸汽房的溫度很高。 樓上有健身房,一個大暗室,幾個小暗室。 沒有迷宮。 健身房有多種設備,足夠鍛煉身體。 走廊裡有幾張舊沙發。 任何地方都不提供安全套、潤滑油或紙巾。 週六晚上,這個地方很安靜,幾乎沒有 15 個人。 很多都是中年男性,有一些年紀較大的,很少有30歲以下的。經常看到工作人員打掃和整理這個地方,非常友好。 那裡沒什麼有趣的地方,但如果你想在健身房鍛煉身體,然後在蒸汽浴室和桑拿房裡出汗,這個地方還可以。 將嘗試在周日和會員日(週二)再次訪問,看看人群是否有什麼不同。
F
Four

1-Jul-2015

普通

我周一第一次來訪。 這個地方很安靜,黑暗的房間不提供安全套和避孕套,我想我們無能為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