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Private Bar-Sauna- 已關閉

JJ Private Bar-Sauna- 已關閉

JJ Private Bar-Sauna- CLOSED

位置圖示

烏拉圭大道 4 號, 貝尼多姆, 西班牙, 3502

該酒吧目前已關閉。

帶有寬敞休息室酒吧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酒吧,按摩浴池,蒸汽浴室,私人小屋,帶X錄像的暗室,免費WiFi JJ播放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當今的音樂。

距市中心約 15 分鐘路程。 成熟男士經常光顧。 “酒吧”區夏季開放時間為工作日晚上 8 點和周末晚上 10 點 - 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工作日:桑拿:週二至週五下午 3 點至晚上 8 點。 酒吧:晚上 8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桑拿:下午 3 點至晚上 8 點。 酒吧:下午 6 點至凌晨 12 點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JJ Private Bar-Sauna- 已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31

R
Robin

8-Sep-2019

非常舒適的酒吧

桑拿浴室不再營業。 截至 8 年 2019 月 XNUMX 日
J
Juan

6 - 8 - 2019

主人粗魯無個性

不錯的酒吧。 偉大有一些成熟的行動。 看足球。
J
Jon

16-4-2019

桑拿房關閉了嗎?

你好,我最近在下午 3 點之後來過幾次,不是周一,而且這個地方已經關門了,都上鎖了? 有誰知道桑拿浴室白天是否還開放;-)?
R
Robin

14-4-2019

不久

主人只對他的 iPad 和足球感興趣。 酒吧人員有時非常粗魯,侮辱顧客,只對英國顧客感興趣。 後面的房間需要修理,桑拿浴室現已關閉。
T
Tony

9-4-2019

托尼。

週日參觀了這裡。 可愛的酒吧。 非常漂亮且友好的酒保。 肯定會再次訪問。 喝得很合理。 很棒的娛樂活動。
j
john

11-3-2019

約翰

非常好的酒吧,價格還可以,酒保艾倫非常友好——很乾淨,是放鬆的好地方,週末非常好。
j
james

23 1月2019

詹姆斯

有人說小瓶啤酒或水要10塊,我是常客,他們可能只在特殊的日子,比如除夕,而不是每天都這樣做。
J
Jim

1-Nov-2018

搶斷價格

我們不得不說,如果您不想被敲詐,請避開這個酒吧。 昨晚我們被收取了 10 歐元一小瓶啤酒和一小瓶水。 更糟糕的是,酒保是一個非常悲慘的某某人。 你被警告了。
D
Dennis

16-2-2018

丹尼斯

參觀的好地方。 偉大的酒保名叫艾倫,是貝尼多姆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桑拿浴室之一。
X
Ximo

21-Nov-2016

不友好的所有者

太暗的地方很難看清人的臉,老闆很乾,沒有同情心,只對足球感興趣。 骯髒的立方艙和黑暗的房間。 所以不干淨的地方。 一些醜陋且令人沮喪的客戶試圖與每個人一起玩..客戶更喜歡隱姓埋名的氛圍,更好的是佩佩..
S
STEVE

15-OCT-2016

mr

真的很喜歡 JJ 的一切。友好的酒保[艾倫]。兩週假期的每個晚上都在那裡度過,為什麼要去其他地方。 嘗試過其他酒吧,但沒有什麼能與 JJ 相比。 前面的酒吧一塵不染,完全是度過夜晚的愉快方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