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ahkiri Resort & Spa

5-星級酒店在 21/2 Moo 3, 濤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賈瑪奇里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私人海灘。 奢華之選。

酒店介紹

位于濤島偏南的同性戀友好豪華度假村,可欣賞泰國灣的全景。

Jamahkiri Resort酒店提供大型豪華客房和獨立的涼亭。 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PADI認證的潛水俱樂部,游泳池,健身房和私人海灘。

這個度假村的許多樓梯可以讓您保持健康,但如果您的腿累了,您可以在酒店內的水療中心享受輕鬆的按摩。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選擇您的房間 賈瑪奇里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濤濤
M
Michael

30-3-2014

Mr

我們在這個度假村住了四個晚上,這裡非常美麗,工作人員提供優質的服務,提供全套服務的早餐,這是我們在泰國吃過的最好的早餐。 唯一的小問題是晚上回到度假村,因為需要乘坐出租車,價格有點貴,要 400 泰銖。 白天提供進城的免費班車服務以及前往碼頭的免費接送服務。 總的來說,餐廳的食物很棒——同樣價格昂貴,但你無法為度假村的景色和氛圍付錢,而且樓梯絕對有助於燃燒掉多餘的卡路里。 絕對會向任何喜歡享受純粹的自然美景和奢華的同性戀旅行者推薦這個度假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