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塔基房子前面

伊薩基會場

尼科西亞(Nicosia)充滿活力的同性戀之夜酒吧。

Ithaki Venue

位置圖示

Nikiforou Foka 33, 尼科西亞 , , 塞浦路斯

這家位於尼科西亞的熱鬧酒吧和夜總會每週五和周六晚上都會吸引 LGBT 人群,屆時伊薩基會舉辦“跳出框框思考”同性戀之夜。

週日休息。 營業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 檢查 Facebook 以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21:00 - 02:00

週四: 關閉

週五:21:00 - 03:00

週六:21:00 - 03: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伊薩基會場
3.7
收視率

基於 16

G
George

9-Jul-2019

它不是同性戀酒吧

它不是同性戀酒吧。 是的,同性戀之夜只有周五。 當我們在尼科西亞市沒有其他事可做時就可以了
m
mark

4-2-2022

馬可福音

看看誰在愛別墅門口 熱烈歡迎 Dan 和 Rodosthenis 我希望您住得愉快❗ #villaamourcyprus #cyprusholidays #funinthesun #villa #lgbtq #holidayaccommodation #gayaccommodation #instagay #misterbnb #hetrofriend #gayfollow #pride #gaystagram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