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酒吧

學院酒吧

Instytut Bar

位置圖示

ul。 前列腺2/14, 華沙, 波蘭, 00-850

Instytut 是波蘭華沙的一家同性戀酒吧和郵輪俱樂部。 他們有一個巨大的酒吧區,供應美味的雞尾酒,還有一個巨大的 200 平方米暗室,供您進行一些活動。 還有更衣室可以進入(或退出)你的衣服。

查看 Instytut 的日曆,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和派對,例如運動會、吊帶、裸體日、運動鞋日和更多戀物癖活動。

Instytut 位於市中心,靠近 Rondo ONZ 地鐵站。

週一:08:00 - 17:00

週二:08:00 - 17:00

週三:08:00 - 17:00

週四:08:00 - 17:00

週五:08:00 - 21:00

週六:08:00 - 21:00

週日:08:00 - 17:00

功能:
酒吧
更衣室
雞尾酒
暗室
物神
各方
特別活動
學院酒吧
4
收視率

基於 25

訪問網站
K
Kris

7-OCT-2022

週末好

我在華沙度過了一周,並去過研究所幾次。 星期六非常好——有很多不同年齡段的人,也有很多活動。 我在地下室進行了一些非常激烈的集體行動。 週二的裸體派對也不錯。 其他日子裡只有幾個人,事實上什麼也沒發生。 所以我的建議是周末去那裡,工作日選擇其他地方,比如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的 Fire 桑拿浴室。 PS:週五我沒有去研究所,因為那是一場迷戀主人與奴隸的派對,有強制性的著裝要求。 這不是我的小菜一碟。
J
Jacob

23-OCT-2022

渣子

他們有類似雙人票的東西——一個價格你可以去Instytut Bar和Sauna Heaven,因為是同一個老闆。 這兩個地方都很現代,也是華沙最受歡迎的地方。 我也去過不同的地方,但這裡有很棒的員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