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水療中心

觸摸水療中心

In Touch Spa

位置圖示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0巷3弄165號, 台北, 台灣, 110

In Touch 提供男性按摩服務,包括香薰、全身按摩、身體磨砂和裹敷、面部護理以及在非常安靜和放鬆的環境中進行肩部和頸部護理。

水療中心距離台北市政府地鐵站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沒有任何跡象。 只需按 20 號門鈴即可進入。強烈建議提前預訂。

週一:12:30 - 21:00

週二:12:30 - 21:00

週三:12:30 - 21:00

週四:12:30 - 21:00

週五:12:30 - 18:00

週六:12:30 - 20:30

週日:12:30 - 21:00

功能:
按摩
觸摸水療中心
2.9
收視率

基於 9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W
Walk

20-4-2023

克里斯

我非常想念台灣,那裡有美味的食物、夜市,尤其是 In touch 水療中心。 我等不及要看了。
H
Ho

18-3-2023

霍林

哇,對我來說這是多麼美好的經歷啊! 四手按摩讓我感覺很棒。 非常好的服務釋放了我所有的壓力。 我強烈建議你們一定要嘗試一下。
W
Wu

7-3-2023

觸摸水療中心

這裡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 這裡的位置非常方便,MRT就在附近。 按摩師給了我最好的服務!無論按摩還是聊天,都很好。 讓我放鬆一下!!
T
Tanner

12-2-2020

與喬和白羊座的最佳按摩

喬和白羊擁有出色的技巧、訓練有素且溫柔。 兩個小時的課程讓我壓力山大。 絕對推薦這里和他們,地理位置優越,步行約 5 分鐘,儘管很難找到入口。
d
david

2-2-2020

良好

位置便利,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市政府站。 治療師很年輕,也很好。 會推薦參觀
J
Jeff

1-2-2020

喬的專業按摩

喬的友善和熱情款待。 微笑和良好的技巧。 強烈推薦並且肯定會再次回來。
A
Andrew

5-5-2018

金手的JJ

位置有點難找,位於巷子裡。 向右轉,尋找 20 號。地方小而乾淨; 我周六4-21去了那裡,選擇了JJ。 他做得非常好,他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注重細節。 做得好。
R
Ralph

25-4-2013

日光別墅

有點超出“發生區域”,但這正是我們喜歡的。 工作人員非常細心和樂於助人。 這是一棟大房子,有四間帶連接浴室的臥室和一間宿舍(我沒有看裡面)。 如果您喜歡更溫馨的感覺,那麼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方,即使不是最好的住宿類型。
I
Ivan

16-4-2018

與 JJ 一起按摩

我和JJ一起按摩。 友善的小伙子,他的按摩做得很好。 他了解你的身體,他的金手會在正確的時間觸摸你身體的正確位置。 從小型招待會的邀請開始到最後以甜點結束,太棒了! 試試金手JJ。
K
Kon

16-4-2018

良好的服務

今晚我享受了一次很棒的 Zen 按摩。 他比照片上更帥,有一雙溫暖的手,品質很好,英語也說得很好。 氛圍很棒而且很乾淨。 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J
Jerry

15-4-2018

這是一個非常私密的按摩場所

這個地方非常靠近地鐵站。 只需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商店。 我喜歡阿多尼斯的按摩師。 他人很好,有很好的身體放鬆技巧。 他還回答了我很多關於台北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 不錯的地方,還有很棒的自帶小吃和餐後小吃服務。
G
Gerry

17 1月2018

按摩專家

天啊——阿多尼斯有一雙神奇的手。 這次經歷是我在亞洲(包括曼谷)經歷過的最好的經歷之一。 我只希望我能更頻繁地訪問。 從開始到結束的按摩都很棒。 唯一要注意的是 - 淋浴水溫意外變化。
F
F

28-Nov-2017

很棒的經歷

我請楊為我的按摩師。 他很友善,健談,而且是一位很好的按摩師。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並且會再次訪問。
E
Evans

8-Jul-2017

很好的按摩

這家店靠近cityhall MRT。 很方便。 房間很舒服。 而且按摩效果非常好。
d
derek

12-3-2017

做出意想不到的選擇

我一年前來到這裡,選擇了一個叫derek的按摩師,但這次我沒有看到他。 其實我很想他,甚至是為了他才來這裡的。 雖然有些失望,但我還是選擇了另一款,叫Golden。 即使他英語說得不好,但他用他的技巧讓我感覺很舒服。 哈哈
P
Pocheng

12-3-2017

按摩的好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選擇了一位不錯的按摩師進行按摩,他的笑容很好,技術也很好。 很容易找到這個地方,從地鐵站步行5分鐘即可。 自從我進入水療中心以來,我喜歡所有的服務。 按摩後他們會給你一些小吃來放鬆你的身體。 我堅持認為人們需要來參觀它。
A
A

19 1月2017

最差的...

這個地方不僅很難找到,而且一旦你找到了,它就一點也不令人印象深刻。 按摩很糟糕。 一個半小時變成了40分鐘。 無法應對缺乏經驗的情況。 而且他是一個英俊的小伙子。 這甚至不能讓我躺下。
J
Jeyson

4日 - 12月2016

很棒的地方

工作很棒,工作人員很好,位置也很好。 很容易找到並享受放鬆的時刻。
J
Jo

31-OCT-2016

按摩治療師幹得好

謝謝按摩師,幹得好。 於31/10星期一預約D歡樂服務(150小時)恢復。 出來真的恢復了,清新又年輕。
d
derek

26-4-2016

你必須至少嘗試一次

結束了一天的活動,我來這裡放鬆一下。 我推薦這個地方是因為他們的按摩師非常專業而且精力充沛。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S
Smith

24-4-2016

精彩

靠近台北101和展覽區,捷運後面,工作結束後,值得一去,很多20歲到30歲的男士。
A
A

6-Nov-2015

與 Reder 共度美好時光

選擇了 Reder 的 2 小時全身按摩,真是太棒了。 入口對我來說有點難找,但在繞了 15 分鐘試圖找到入口後,雷德出來找到了我。 他讓我坐下來喝茶,並給了我菜單來選擇我的按摩套餐。 他推薦了一個兩小時的身體對身體的促銷活動,我接受了。 按摩很棒,一開始他就和我閒聊了一些。 肯定會向任何想要享受美妙而強大且令人驚嘆的按摩的人推薦他。 最後他給了我一些零食和茶,並給了我一個吻別和一張郵票卡。 我想在旅途中每天都能見到他,但我也必須嘗試其他一些地方!
E
Eric

23-Sep-2015

優越的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台北 101 大樓僅幾分鐘路程。工作人員訓練有素。 價格公道。 我已經去過這家店四次了,有時因為滿員而沒有房間。 唯一推薦的是工作人員不會說英語。
E
Eddie

23-Sep-2015

非常好

非常好的地方和周到的服務這裡有英俊而有男子氣概的肌肉男。
J
Joey

9-3-2015

值得我的時間和金錢

這個地方比較難找,需要聯繫接待員詢問位置。 然而,第一印像是,房子漂亮乾淨,工作人員很有禮貌(但不是很友好,因為我猜這是語言界限)。 我有一個漂亮的按摩師,英語說得很好,按摩很好,而且活動也很好(他的身材和動作)。 此外,浴室又漂亮又乾淨,按摩後服務仍然很棒,價格合理:)
W
Weshley

22 1月2015

好的經歷。 使滿意。

我去過這個地方幾次。 服務真的很好。 火辣性感的按摩師/模特,不害羞且技術精湛。 他們還提供茶和水果小吃。 他們確保您的隱私,並從您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直至您離開,為您提供 VIP 待遇。 我總是感到舒適、皇家、快樂和輕鬆。
A
Anderson

29-Nov-2014

不可靠

從倫敦起飛的長途飛行後,由於顛簸和孩子們在飛機上尖叫,我沒有得到太多休息,所以打電話進行了上門預訂。 我真的需要按摩,因為第二天早上我就直接去開會了。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接待員英語說得很好,我預定了具體的時間。 15 分鐘後,沒有出現,我打電話。 接待員說他應該已經在路上了,他會打電話給他詢問情況。 我在 30 分鐘未出現時再次打電話,他再次說他會再次打電話給那個人。 我說如果他在接下來的 15 分鐘內沒有到達我想取消。 我想你可以猜到15分鐘後發生了什麼。 不要使用此服務。 台北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