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放鬆沙龍 - 停止營業

一休放鬆沙龍 - 停止營業

Ikkyu Relaxation Salon - CLOSED

位置圖示

新宿, , , 160-0022

(九月2017)。

專業的日本治療師提供的男性按摩服務。 Ikkyu沙龍提供香薰油,天然油和足部按摩護理。

交通便利,位於新宿二丁目附近 立實酒店。 這個地方有一個安靜的氛圍,設有舒適的房間和淋浴設施。 預訂時將提供完整的地址。
一休放鬆沙龍 - 停止營業
3.5
收視率

基於 72

L
Lok

14-Jul-2017

可怕

我已經預訂並已確認(就在幾天前)。但預約的那天,沒有人開門,也沒有人理我的留言。當我按下門鈴時,實際上我可以聽到裡面有一些聲音在移動,似乎他們正在使用門旁邊的攝影機來選擇顧客。另外,他們的網站已關閉。還在營業嗎?
C
Chris

22-3-2017

美好的經歷

我和 Sai 進行了 2 次會議,強烈推薦他。感性、經驗豐富的技術和真正誠實的人。
B
Bill

16-2-2017

甚至不用理會。

我和一休預約了,預約的那天,沒有人應門。絕對浪費金錢和時間。當我回他們訊息時,沒有人回覆。
S
Satosh

3-Nov-2016

無法到達

我嘗試給他們發電子郵件和打電話。他們根本無法聯繫到。我不確定他們是否還營業。
B
Bruce

18-Sep-2016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Sai做了一次令人驚嘆的按摩,非常努力和深入地按摩我酸痛的肌肉——這就是我要求的方式。他非常親切,似乎真的對提供出色的按摩感到滿意。我一定會回來的。
R
Ray

14君2016

驚人的按摩

和Sai一起做了90分鐘的按摩。他的技術非常出色。很棒的足部按摩開始了,我離開時感覺很幸福,從頭到腳都恢復了活力。感性加分,擺脫了所有的結。強烈推薦他。
C
Cameron

28-5-2016

熱門會議

享受了 Sai 的精彩療程,先進的專業按摩和色情的身體觸摸,釋放了我的壓力。強烈推薦並會再回來。謝謝賽!
R
Rey

29-4-2016

很棒的按摩

我和 Sai 一起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超專業。我真的推薦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