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性的曼徹斯特同性戀酒吧

標誌性酒吧

Icon Bar 是一家頗受歡迎的夜總會,每週舉辦各種活動和俱樂部之夜。 位於曼徹斯特里士滿街。

Iconic Bar

位置圖示

里士滿街29號, Manchester, 英國, M1 3LZ

今天: 測驗之夜 - 每逢星期一
友好的 LGBT 酒吧,位於曼徹斯特同性戀村的中心地帶。 Iconic 酒吧定期舉辦有 DJ 表演的主題之夜,週末最為繁忙。

查看其Facebook頁面,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的詳細信息。 週二不營業。

平日:週一、週三、週四 17:00 - 00:00 / 01:00

週末:週五至週日 17:00 - 02:00 / 00: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標誌性酒吧
2.9
收視率

基於 11

T
Tony

18-4-2019

提防光顧WA G'S

好吧,如果這是曼徹斯特對陌生人的歡迎,我很想知道他們如何對待他們認識的人。 剛走進標誌性酒吧(位於相當破舊的里士滿街,在優雅的莫莉之家對面),在等待服務時,一個查夫女人走到我身後,背靠背站著,抓住我的衣服-把我的衣服放在我的衣服上。她頭上的兜帽(雖然說兜帽仍然附著在我身上,導致我的屁股充滿了她的屁股)! 她和她的朋友們覺得這個行為很有趣。 我發現這對我個人來說是一種尷尬的侵犯,所以不得不迅速離開。
P
Paul

5-Nov-2017

週六晚

不是最好的!! 事實上一點都不好,酒吧工作人員在後面,必須有人讓他們出來為我服務,然後當他們這樣做時,就好像他們不會被打擾。 我參加了一個大團體,那裡的價格並不便宜。 永遠不會再回到那裡。 老闆不在,這就是我被告知的,這就是工作人員玩弄的原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