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 Styles Edinburgh Centre St Andrew Square

3-星級酒店在 19 St Andrew Square, 愛丁堡,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3644

宜必思尚品愛丁堡中心聖安德魯廣場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靠近餐館、商店、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我們愛丁堡推薦酒店列表中的新內容。 宜必思聖安德魯廣場酒店位於愛丁堡的中心,靠近城市藝術中心和受歡迎的商店,餐飲場所和景點。

每間明亮的現代化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空調、私人浴室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酒店內設有一家時尚的餐廳和酒吧,供應美味的咖啡和食物。 工作人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同性戀遊客的絕佳選擇,因為 蒸汽浴桑拿 華爾街 粉紅三角(Pink Triangle)的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有不到10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商務服務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宜必思尚品愛丁堡中心聖安德魯廣場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愛丁堡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