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代桑拿)

他(現代桑拿)

梨泰院的24小時同志同性戀桑拿浴與國際人群在一起。

He's (Hyundae Sauna)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2-131 36樓, 首爾, 韓國

梨泰院同性戀區主要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以前的現代桑拿房,現在的He's 현대 사우나已經存在很多年了,對外國人很友好。 24 小時營業,但深夜最繁忙。

設施包括幹桑拿房,休息區,視頻室,互聯網站,私人小木屋和暗室。 有一個游泳池,但是它總是空的。 提供飲料和小吃。

在梨泰院地鐵站的4號出口下。 繼續在這條路的右拐彎處,您將來到左側的一條小巷。 向左轉,現代桑拿將在您的右邊。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暗室
互聯網
休閒小屋
桑拿
他(現代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14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nty Mel

18-OCT-2023

明蒂

許多同性戀桑拿已經關閉。 我認為這是現在首爾最好的同性戀桑拿。 價格高,服務不好,但很歡迎外國人,也有很多年輕同性戀光顧。
M
M C

24-Sep-2023

不允許外國人進入

在大流行之前,我訪問了現代(現在的He's),一切都還好。 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但已經夠好了。 昨晚,我去了那裡,因為我時隔多年再次訪問韓國。 他們不讓我進去。我是菲律賓人,身材中等。 不知道為什麼網站上說這裡是對外國人最友善的?! 浪費了我的時間。
M
Minty Mel

18-OCT-2023

明蒂

我剛剛去過那裡。 歡迎外國人。 工作人員全程指導我使用。
M
Mike Hull

27-Sep-2023

沒有遇到問題

去年三月去過那裡,進去沒有任何問題。和幾個人坐在沙發上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喜歡它並且會再做一次
N
Noshow237

18-5-2023

新名字

桑拿現在被命名為“He's”。 沒有參觀桑拿只是路過並註意到新名字。
W
Water

18-4-2023

現代桑拿很棒在首爾

我喜歡這家桑拿房..在首爾有一個乾淨又大的桑拿房..任何國家和任何類型的人都在那裡..還有非常好的老闆和工作人員..這次旅行我去過那裡兩次。 他們可以試試這個。 歡迎外國遊客
j
justin

27日 - 12月2021

多年後仍然不舒服

所以我對去這裡猶豫不決,但無論如何我就在附近,所以為什麼不呢。 這個地方很髒,但符合人性化的標準。 但更糟糕的是,人們在通話時會用手機對著你。 也許我有些刻板印象,但韓國有一種名為“molka”的隱藏攝像頭流行病,他們將陌生人的裸體視頻發佈到互聯網上。 多年後,那些閃爍的燈光仍然困擾著我。 從一個同性戀者到另一個同性戀者,請不要去這裡。
l
lay

22日 - 12月2019

舒適的地方!

結賬時允許外出無需再次付款的著名旅遊景點,均位於距離梨泰院約20~30分鐘地鐵車程的地方。 這個地方很適合錢不夠的遊客。 很多鄉下人來到這裡,有的不講禮貌,不停地和表示不服的人調情,把用過的避孕套和毛巾扔得到處都是。
P
Paul

17-Nov-2019

友好的服務員

你好! 開槍(bang2x)哈哈。 我只是想說我們很欣賞你的禮貌。 你真棒。 感謝您與我們聊天,因為我們在不太忙的一天去了桑拿房,我們感到很無聊..但您仍然給了我們時間在友好的交談中相互了解...非常感謝您的關心,您實際上由於那天晚上外面下大雨,他們不想讓我們去,甚至在我們離開時給了我們雨傘。 希望我們下次能再次回來見到您! 舍朗海歐巴!
C
Co

17 - 8 - 2019

昨天看了很多關於這個地方的不好的評論後去了那裡看看。 不要去那裡浪費任何錢。 完全骯髒的地方。 不忙。 根本不是熱男。 乘坐出租車前往任何其他桑拿浴室和首爾。 這個地方是浪費錢。 游泳池沒有水,不友好的東西,完全不衛生!!!!!!!
S
Shoutheast

20-Nov-2018

東南亞

這個地方很歡迎東南亞男性(30多歲——平均水平,不瘦也不胖),因為我告訴他們我來自哪裡,工作人員很友善而且有禮貌。 與同樣價格的家鄉相比,這個地方並不是很乾淨整潔,氛圍/裝飾很好,但對於玩得開心來說還可以接受。 我和一些身材好的男人有過幾次親密的時刻,最後和一個 30 多歲的當地人在一起。 沒有私人房間,只有開放的隔間和床。
F
Felix

11-Nov-2018

千萬不要嘗試。

設施破舊,人煙稀少。 浪費錢。 工作人員很友好,因為他們可能以為我是韓國人。
R
Rowan

30 - 8 - 2018

像荒涼的豪宅

30 年 2018 月 8 日星期四 11-2 來到這裡。 當你進入探索這片廣闊的床舖時,卻想知道人們在哪裡,這對充滿希望的思維來說是一次相當大的考驗。 你和另外五個人(其中兩個睡著了)坐在那裡,以為隨時都會有大量的人進來……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聽說只有周五和周六晚上才很忙,如果今晚是指示性的,那麼這可能是真的。
m
martin

16-Jul-2018

三月訪問

三月份來過這裡。 週六晚上去的,非常忙,有很多韓國帥哥。 相當臟,到處都是避孕套,玩起來很有趣——只是要格外安全。
A
Andy

26君2018

第一次計時器

因此,在閱讀了有關不同桑拿浴室的信息後,我決定嘗試一下。 由於我在梨泰院過夜,現代桑拿房是我的首選地點。 我實際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進去並支付了 15000 韓元的夜間入場費,收到了 2 條毛巾和一條短褲。 先去洗澡,有點失望,浴缸裡沒有水。 不管怎樣,我洗完澡就上樓了,暗室裡很黑,而且我沒有手機,所以我就瞎逛了。 大家都在睡覺,所以我就去錄像室休息一下。 我正在獨自觀看視頻,一個人和我一起坐在沙發上,但拿出手機開始玩遊戲。 有幾個人進進出出,但沒有人在玩。 自己玩了大約 45 分鐘後,我決定到此為止。 當我正要走下樓時,一個人攔住了我並主動提出,所以我們上了最近的床。 有幾個人走過時亮著燈(我不介意),但這似乎嚇壞了這個人。 最後,另外兩個人開始玩,他站起來走了。 所以我去了吸煙室,另一個美味的當地人坐在沙發上向我打招呼。 不用說,我們都被發現想要上樓去玩。 我想如果我再來一次我會再試一次。 對於週一晚上來說還不錯。
W
William

17-2-2018

我所經歷過的最糟糕的經歷!

看起來床從來沒有清理過。 房間裡有人睡覺。 樓上太黑了污穢。 避開這個地方,只使用韓國的研磨機。 韓國的桑拿不像西方世界那樣正常。
D
Dario

13日 - 12月2017

冷桑拿

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歷。 他們不僅使用桑拿浴室來加熱房間。 當我問他們是否可以打開加熱器時,他們很粗魯。 我要去二樓取暖(他們還掛著剛洗完的濕短褲。我猜這也是一個烘乾室) - 主人緊隨我而來打開門,我禮貌地問他們是否可以把它關閉因為我想在天氣熱的時候回來。 他們說我冷,不能洗澡。 我說我是來桑拿的,不是來淋浴的。 他們開始用英語和韓語大喊大叫並咒罵我。 然後店主就對我大喊:“滾出去!” 我說好吧,但我想要回我的錢。 在那里工作的那個人很熱情,當著我的面,繼續用韓語咒罵我。 我說你為什麼不用英語說(他也用英語對我大喊大叫) - 他們說我很粗魯 - 我說我沒有提高聲音,我只是想要桑拿浴室很熱(當時是 25 攝氏度) . 甚至不冷不熱) - 當我改變時,他們繼續用韓語談論我。 簡直就是把我趕出了這個地方。 我說別碰我。
a
andrew

19-Nov-2017

首爾最大的桑拿

我今天在這裡,這個地方很大,很有趣,但是當其他人玩得很開心時,很多人都使用手電筒。 我和一個白人一起玩,很多人走過並向我們閃光。 這實在是太煩人了! 然後這傢伙直接走開了。 希望有關部門能夠禁止在這裡使用手機。
T
Tom

8-Nov-2017

更像一個睡眠設施

我下午 6 點參觀過它。 嗯...有兩個人:) 正如其他人所說,游泳池是空的,但至少淋浴可以用。 樓上漆黑一片,有床睡覺。 有一個乾桑拿,更像是一個溫暖的房間,而不是桑拿。 不知道半夜後這裡是否還有人。
G
Greg

9-OCT-2016

如何進入>在這裡閱讀

“@Max,進入的特殊方式是脫掉鞋子並將它們放入該場所前面樓梯間的儲物櫃中,然後你通過窗戶付錢給那個人(你實際上看不到他,但這就是窗戶是乾什麼用的)就在門旁邊,然後那個人就會把你按進來。
G
Greg

9-OCT-2016

2016 年 1 月的一個星期六晚上去了這裡,從凌晨 4 點到凌晨 XNUMX 點入住。 這個地方看起來有點破舊,一半的淋浴不能用,浴室也停止服務。 桑拿浴室大小合適。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地方,進去也不貴。顯然,很多人在晚上外出後都會在這個地方睡覺,作為酒店的替代選擇,同時等待公共交通再次啟動。 那裡的幾個雙胞胎傢伙正在睡覺,活躍的人群主要是爸爸類型的人,包括本地人和來自各地的外國人。 不是我的人群,但如果你對此感興趣,這個地方可能很棒,有很多活動。 當我離開時,一些年輕的人群進來了。他們是亞洲人,但不是韓國人,我旅行時總是更喜歡吃當地的食物。 主要不喜歡的是燈光。 二樓和三樓太黑了,什麼也看不見。 這對於暗室來說並不奇怪,但因為很多顧客把手機或打火機帶進來,他們將其用作手電筒,他們照亮了房間或照亮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發現這不僅非常粗魯和煩人,而且還使你的眼睛很難適應黑暗,基本上你看到的甚至更少,除非你加入智能手機的燈光遊戲。 在我看來,管理層應該禁止在暗室使用手機,因為顯然沒有人可以檢查他們是否只是使用了燈光,甚至在他們使用時拍了一些紀念品。 總的來說,這不是一個壞地方,如果這是你喜歡的人群,而且物有所值。
M
Marco

15-4-2016

質量下降

我最近又去過那裡,在一個週六的晚上。 這個地方很擁擠,但沒有太多活動。 發現了幾個喝醉的老人,這是新鮮事,但這並沒有讓事情變得更愉快。 找不到避孕套和潤滑油,所以我很快就離開了。 不確定我是否會再次光顧這個地方...與幾年前相比,情況變得更糟
l
lee

6-4-2016

射線

絕對不推薦。 沒有好看的當地人,只有外國人。 光顧這間桑拿房的大多是鰱魚和40歲以上的人。 連續住了3晚都找不到帥哥
E
Edwin

6 1月2016

精彩絕倫

我在現代桑拿的第一次經歷是難忘的。 位置並沒有丟失。 這個地方的質量是平均的。 活動從周末中午 12 點開始,氣氛很好,亞洲人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暗室中使用的燈光。 其他方面都還不錯,值得推薦去的地方。 希望今年能回到韓國,回到現代桑拿
J
J

4 1月2016

不要在星期一晚上來

週一晚上剛剛(愚蠢地)訪問過,實際上沒有人在那裡。 如果有很多床和好玩的地方。 那裡。 是。 人們。 -__-;; 很快就離開了。 打算這週五晚上回來。 有人跟我一起去嗎? ;P
D
Din

2 1月2016

桑拿樂趣

您想要更多樂趣 - 這間桑拿浴室就是您的。 最佳遊覽時間是晚上 10 點或更晚。 週五和周末。
j
john

28-Nov-2015

圖片不是現實

主頁上的圖片並非真實情況。 游泳池壞了,桑拿浴室工作人員幹毛巾的地方,床單很髒,床上睡覺的工作人員,一個沒有舒適感覺的地方。
M
Mitch

17-Nov-2015

同性戀桑拿房遠離同性戀山?

除了現代之外,還有什麼地方是遠離這個區域的常規地點嗎? 首爾站附近有什麼...
M
Markus

11-Nov-2015

為了米奇

和其他地方一樣,這個地方也很受歡迎。 可能會包裝或不包裝,取決於趨勢。 怎麼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只要去檢查一下。 一般來說,晚上和周末下午你會發現更多的人,但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Y
Young

25君2014

日間保溫瓶關閉

是鎮上最好的桑拿浴室,有混合人群,不像 Kakiku/Mandi Manda 的人群那樣存在種族主義。 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希望快點開業。 我想念那裡的按摩。
M
Mitch

10-Nov-2015

關閉?

我昨晚去了現代酒店,它關門了。 有人知道這個地方嗎? 我還去了桑拿休息室,那裡非常死氣沉沉。我錯過了什麼嗎?
R
Rabb

25君2014

粗魯的服務員

Homo Hill 上唯一一個招攬顧客的地方……你一坐下,調酒師、身材高大的“金發”服務員和另一個年輕的服務員就會用“給我買一杯飲料”轟炸你! 調酒師也可能令人討厭和粗魯。 Always Homme 絕對不親切也不友好。
P
Peter

27-Sep-2015

最好的最壞的

現代桑拿確實是首爾唯一值得一去的桑拿。 這是最大的,可能是最乾淨的(這並沒有說明太多),你有最好的機會遇到一群不同的人。 話雖如此,天還是太黑了,那些拿著手機手電筒的人可能會很煩人。 不過,凌晨 1 點之後,這裡就非常擁擠了,通常可以找到人一起玩。
M
Markus

21-Sep-2015

還開著

這個地方仍在營業,他們還移除了不鼓勵性活動的標誌。 4樓比較暗,潤滑油和避孕套都不好找。 可能會像以前一樣再次來到這個地方,但我預計不會像過去那樣有大量人群。 附近的大衛桑拿似乎是根據主人的心情開放和關閉的,但裡面已經重新裝修過。
W
What

15 - 8 - 2015

關閉?

今天(週六)停下來,看到它關門了。 看起來很奇怪,它會在周末關閉,而且他們的網站上沒有提及這一點。 誰能確認這個地方還在營業嗎?
S
Sam

27-3-2015

一切正常

大部分濕區都出現故障。 熱水浴缸都是空的。 只有淋浴可以用。 我去了兩次,第二次我無法讓一個人離開我,儘管我多次直接告訴他我不感興趣。 我不得不離開。
S
Samuel

26-3-2015

不值得一遊

又舊又髒,大部分設施都不能使用。 令人震驚,尤其是在閱讀了之前的評論之後。 還有人群——只有 5 個人在電視室裡閒逛。 而且沒有一個看起來很普通。 相信我,這根本不值得專程、入場,更值得浪費時間。 不敢相信我以為這會像想像在首爾這樣的城市裡的同性戀桑拿一樣好。
m
michael

26-2-2015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大衛不舒服、骯髒而且……也不干淨。 真是太糟糕了! 現代好多了
C
Common

5-2-2015

黑暗之心

也許有一天,首爾會有一家真正的同性戀桑拿房,但現在我們有現代。 它位於格雷俱樂部和霍莫山附近,所以周末晚上非常擁擠,而且在黑暗中還有很多活動(感謝上帝)。 你很少能遇到美國士兵,但大多數人群是韓國人、南亞人,有時是印度/巴基斯坦人。 白人通常成熟。 一些顧客有一個惱人的習慣,即使用智能手機檢查會場內的所有面孔。 我認為最好的時間是周日凌晨 3 點。
H
Harry

15日 - 12月2014

現代附近的新郵輪俱樂部

背對 Hyundea 桑拿房右轉,然後再右轉,沿著小路(前方是 G 賓館)步行,左邊就是“David”一家地下游輪酒吧。 我接到消息要去那裡見一個人,我們玩得很開心。 但那裡也有一些非常可愛的當地人。 韓國男人身材真好。 大衛有很多儲物櫃。 淋浴區遊輪迷宮和私人區域用窗簾隔開更長。 很棒的小地方,很有趣。 我是在最後一天發現的。 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入場費10,000韓元。
W
Wayne

31 - 8 - 2014

不是水療中心 - 4 樓公寓 - 好 - 不如皇家水療中心

這不是一個地方,而是四樓的一間公寓。 房間實際上很好,他們非常包容。 治療師埃文(Evan)非常認真,他非常努力地提供盡可能最好的按摩。 他的英語還不錯,這使得指導變得很困難。 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的水療體驗,那麼這裡不是您的地方。 皇家水療中心要高檔得多,而且價格也高不了多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