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Hysterics

位置圖示

北區堂山 6-16 桂大二休閒大樓 10 樓, 大阪, 日本

Doyama gay 區的深夜 gay 酒吧,主要吸引 20 多歲和 30 多歲的當地人。 每天晚上 8 點開始營業。

工作日:晚上 8 點 - 凌晨 5 點

週末:晚上 8 點 - 凌晨 5 點

功能:
酒吧
音樂
歇斯底里
4.3
收視率

基於 3

B
Brent

31-5-2014

人群不錯,但我們覺得被騙了

這是我們在大阪夜生活的第一站。 與大多數大阪酒吧一樣,酒吧很小,但我們到達時那里大約有 10 個人。 三位調酒師非常友好,為我們尋找該地區的其他酒吧提供了很多幫助。 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能停下來,直到我們收到 3 瓶啤酒的賬單。 4日元! 每瓶啤酒 4800 日元幾乎是日本啤酒現行價格(通常 1200 - 600 日元)的兩倍。 我們以為大阪可能比我們去過的日本其他地方都貴,但是我們去過的所有其他酒吧,而且我們去了很多,只收了 700 美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