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Regency Saint Louis at the Arch

4-星級酒店在 315 Chestnut Street, 聖路易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8208

聖路易斯拱門凱悅酒店
中心位置

酒店介紹

拱門凱悅酒店有910間客房供您選擇,並為您提供多種選擇。

許多人選擇凱悅酒店是因為它的位置。 酒店俯瞰著標誌性的大拱門,方便客人前往聖路易斯許多最具吸引力的地標。 企業中心 (Enterprise Center)、布希體育場 (Busch Stadium) 和密西西比河畔 (Mississippi Riverfront) 均位於酒店的步行範圍內。

當涉及到房間時,凱悅酒店提供了無數的選擇。 所有客房均以現代風格裝飾,從商務套房到特大號床間不等。 其中許多客房享有市區的壯麗景色。

酒店周圍遍布著一流的當地餐廳,您可能不必離開酒店即可品嚐到中西部的大膽風味。 酒店的招牌餐廳 RED kitchen 供應從農場到餐桌的時令美食。 酒店內還設有更為休閒的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聖路易斯拱門凱悅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路易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