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姿態俱樂部

姿勢俱樂部

POSE Club

位置圖示

未來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 610055, 成都, 中國

今天: 拖曳表演和Gogo舞者 - 每週六

POSE Club原名Hunk Sky,現位於成都未來中心四樓。週一和週二有現場表演。週三是韓國流行音樂,週四是變裝秀。音樂很好,大部分是當地人。時不時就有幾個外國人。

週末是忙碌的聚會,到處都是男生脫頂以應對酷熱。 週末還有gogo舞者和表演。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姿勢俱樂部
4
收視率

基於 5

M
Matthew

2-Sep-2019

可愛的新俱樂部

位於成都娛樂區中心的一家一流的國際品質俱樂部。 有點難找,不過地址是對的。 嘗試尋找另一家名為“The Underground”的西方酒吧,它就在它後面。 我們是周六晚上去的,需要付費才能進入,2人一起可以打折,每人還贈送2杯飲料。 我們似乎是酒吧里唯一的外國人,大多數朋友都坐在桌子上,這使得社交有點困難,但同時我們也不是超級外向。
Y
Yang

30日 - 12月2018

中國成都很棒的酒吧

中國成都一家新開的同性戀酒吧。 那裡有很多炙手可熱的強者,音樂也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